月亮目前走到處女座,處女座先天六宮,代表著我們用何種方式面對工作生活大小事,及你如何維護自己的健康

今天我就去做了很符合處女座的事..那就是下定決心到長庚醫院去處理我足部疣的問題!

,其實從六月那時候我就發現我腳底有一塊白點,那白點是從內部長出來的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汗皰疹.而

且我本來就在季節交替時會皮膚起了小疹子,所以呢我就依照往例擦了茶樹精油,擦沒幾日其他的小皰疹都消了(茶樹精油可是精油中消毒高手呢),但獨留這顆沒消失,而且感覺表面有點脫皮,走路踩在地上時有點會痛了,那時先去我們那間貴的要死的皮膚科醫生看,他只說可能是雞眼,然後給了我溶角質的皮膚藥,去拿藥時護士還說這個藥大概要擦一個月左右就能病除了,我回家照做只是擦了一段時間沒什麼效果.

所以就自己上網查網路看了很多相關資料,說足部如果有小硬塊,有可能是雞眼.但比較嚴重會是病毒感染的疣(是因為受病毒感染而生長於皮膚上的粗糙顆粒。外型像是花椰菜或者固體的水泡,這是一種病毒性感染,尤其是人類乳突病毒2及7型造成,)我看下資料嚇了一跳.想說有這麼嚴重嗎?人頪乳突病毒可是和子宮頸癌同一頪的啊!但自認身體健康不至於感染這種病毒..不願面對現實的我跑去問了我媽,我媽說啊..沒關係那只是雞眼..去藥局買藥塗就行了..會自動脫落,當下我就趕快去我們這邊的藥局,告訴藥師我的況狀,然後他就給了我一瓶除疣液,我心想怎不是除雞眼的.而是除疣液,怪...我又不是長疣..但藥劑師告訴我,都一樣沒有分,所以呢?我就照著藥劑師的方法乖乖的塗藥,剛開始的確有效.而且也慢慢縮小了,但怪的是縮小到一個程度,好像又沒動靜,這時我就開始懷疑難道真的是病毒疣嗎?在網路看了很多病症的圖片隱約可以感到我的這顆不太妙有可能真的是疣@@(疣和雞眼的判斷就從表面看,如果脫皮的地方有看到小黑點頭那百分之90是病毒疣沒錯>"<)..我這時只好趕快又跑去找我們這邊貴的要死的那間皮膚科醫生.這位名醫用放大鏡看了沒幾秒就告訴我是病毒疣不是雞眼哦(怪了上次我來看診時你怎沒直接說了)..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去游泳池,或者光著腳在公共場所走路..我哀怨的告訴他,根本沒有啊..夏天熱的要死都躲在家避暑了..連海邊都沒去過呢,他說那就有可能是因為免疫系統降底引起的.然後又開了不同的外塗藥給我,只是我覺的這藥好像和藥局的藥一樣,擦了也沒多少效果,頂多是幾天感覺變小沒幾天又變大了,這時我仍不死心,決定自救,用自然療法開始找精油來對抗我的足部疣,因為之前我有很多病症也都是用精油醫好的,相信這次也可以...

只是換了油,那顆疣也沒消,只是讓表面的皮膚癒合,但我壓那地方還是會痛,這時我仍在做垂死的掙札,想說之前用了那麼多精油,應該有把病毒殺死,所以再塗除疣液看看也許會好...

但很不幸的是..感染的面積越來越大.,從發現小白點到今天巳經快5個月了,我這顆疣巳變成了大白點,雖然我一直希望能用自然療法,因為我實再不願用外力去解決..但為了保全我可愛的腳,,我怕到時要做手術切肉就完了..所以我我還是投降了..去掛了醫院的門診...

今天去長庚找醫生,醫生說我這怎麼現在才來治療,我這種平面足疣表面是平的,會讓人誤會只表皮出了問題,但其實這疣是往裏面長,現在只能用冷凍或者電療,這位溫和的女醫生和我分析了很多狀況,她說冷凍比較不會痛.但因為我拖太久,病毒巳入侵到很裏面了,所以如果用冷凍恐怕要5.6次以上跑不掉,電燒比較快但要打麻醉,會有點痛,我在那猶豫了一下,想說長痛不如短痛,而且我同事說電燒一下子而巳,也不會痛^__^

我就決定電燒了,辦完了手續,我就去了治療室,不知是我聽錯還是我誤會了醫生的話,明明就說麻醉針是打在周圍,但當那治療醫師在打那麻醉針時,我真痛的要命,我那時問醫生,你是打那啊,醫生說因為要電燒那顆疣,當然是打在疣上

聽了沒昏倒..我的天啊.@@平時那地方壓一下就很痛了,現在麻醉針是往那打,反正為了要電燒不痛那地方至少打了三針,打到沒感覺醫生才開始電燒,這位年輕的醫生在電燒中還不斷的問我,會不會痛,我只要說有點像針刺的痛,他又會加點麻藥,只是電燒的時間有點久,完全不像同事說的一下子,在感覺醫生一下子用刀刮,一下子又在那電燒,就聽到醫生說..小姐妳這疣放太久了,要挖深一點才能根治..聽了心都涼,最後醫生電完,謢士小姐來包藥時,告訴我先要用力壓好止血,因為我挖的有點深,所以我就在那用力壓要止血,只是壓沒多久就看到血水滲到紗布上了,我想都包了這麼多層厚紗布居然血水還滲出來.這挖的不淺吧@@

醫生看我止血了..就給我看傷口..@@真難相信..居然挖的又大又深..難怪那時問醫生有多大..醫生說很難說@@

現在終於把這纒了我近五個月的疣給處理了..雖然最後是用我最不想要的治療方法..外科電燒@@..回家時真痛的要命呢?長那麼大也沒在身體被挖一個小洞過>"<,真替我的腳難過..鳴..

但這段時間我和足部疣對抗,到最後只好用冥王星的方式(外科手術)處理,我明白會何要根治的理由...

只因為我之前不願面對問題,只看到表面平平的也沒什麼漬爛,而且換厚點鞋走路就不會痛..

就一直想從表面去治療,到最後過了五個月終於表皮也變白了..才發現嚴重性,去電燒時才會燒了一個大洞,原來巳侵犯到深層皮膚底部了...

寫了一大堆.只是想說..

月亮在處女總是讓我不舒服,以前是心裡不舒服,因為我冥王星在四宮.月處女總會合相到我冥四宮.但今天我突然領悟到冥王星要從根治的意思,冥王星在占星學中是代表深藏地下的事物,在心理上代表我們隱藏在心中的陰影和恐懼,所以每當行運冥王時總會聽到很多老師說,要面對我們心底的恐懼和陰影...

冥王的功課..其實就是任何問題都要徹底的去從根部解決,我們才能有新的開始..也許在過程會讓我們痛..但為了新的開始.我們都要面對我們最不願面對的黑暗帶..

 

 

 

人往往都是這樣(也包括我自己).心裏根本的問題我們不願去面對,因為如果真的面對真的會很痛..我們都怕痛..但一直治療表面問題根本永遠痊瘉..因為問題在根不在表面,如果不痛下決心根治..我們的問題永遠也無法解決..只是越拖越久要治療時就要挖的更深更痛..但只有痛過我們才有痊瘉的可能...

 

這是月冥合相在四宮的今日給我的心靈啟示...希望和有緣人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