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8.JPG 

(拍自明治神宮的紫菊..呵..我愛紫色..雖然我不太喜歡菊花..但紫菊仍讓我忍不住拍下它...)

上星期要出發去日本旅行時...

發生了一件令我好幾晩都輾轉難眼的事...

那就是..我..研究了當天要出發的星相...

赫然發現水火合相在射手......

在占星學中...水星是雙子宮主星...代表的溝通..初等教育...手足..短程旅行..和商業交易...

而火星...代表的行動..精力..和暴力行為...

射手..則是高等教育..信念..國際事務.航空....延申出來的則是長程的國外旅遊...

當然...行星的行運本是天地自然運行的法則...

水火合相射手..在每個人的星盤都是一樣的..但因宮位不同..所引發出來的事件在每個人的生命中..自然是有不一樣的劇情..

但上星期的水火合相在射手..居然是完全和我的一宮雙子太陽及上升點...

完全準碓度數180度..@@

當下我看到這樣的星象...是傻眼了...

不會吧..我還年輕..世上還有好多國家沒去耶...

因為..照占星的解釋..是

水火合相射手和雙子太陽180度...

麻煩請出門遠行小心....以免成了某大洋大魚們的點心..或者變成了千年後人們的石油...

明白說...

像是木星.火星水星冥王土星..外加天王星..這幾顆代表交通..意外..暴力的行星有90度及180度時..

發生交通意外的重大事件  機會會比較高的..

尤其在如果又是雙子和射手180度時....><

例如..2002-5/25華航空難時..土星雙子和冥王射手180度..

       2007-8/28華航琉球事件....火星雙子和木星射手180度..

       1999-8/28華航赤蠟角事件..火星天蠍和木星金牛180度..

(因為都是華航的摔機記錄..so我去日本都寧願多花一點錢和時間..堅持要坐長榮*_*)

  

但這次..

那水火居然是直接對準我的一宮..也代表身體和生命的宮位..

看到這樣的星相..

.讓原本要開心起程的日本之行...

心都有點涼了...(在決定行程時..我根本都沒去看..到底出發的日子星相是什麼..直到全訂了要出發了...才發現居然是雙子們的大凶日耶..)

更巧的是..同行的另外二位友人..也和我一樣太陽雙子...@@

是怎樣...

三個太陽雙子座的朋友..準備一起來考老天爺給我們的生命考卷?

所以出發的前幾天雖然內心很不安...但也不敢告訴要同行的友人..

.(怎麼辦我們三個雙子座要出國玩..居然遇到射手水火180度的大凶象..)

因為巳別無選擇..只能面對這樣的星象要上飛機...

所以我在出發的前幾天...

只好..開始吃素..念佛...求菩薩保祐我一路平安到達日本..

而且我心裏想..我老公長年吃素..相信他的茹素多少會疪佑一下..(這時就覺的老公吃素是一件大功德了...哈)

要出發的前一晚..我把家中有的經文.啊..觀音..地藏菩薩的神像..包括大天使麥可...我都全帶在包包中..要和我一起上飛機..

沒辦法....

上升和太陽雙子..真的有點神經質...

把家中所有的佛..菩薩..天使..

都一起背出門..和我上飛機..

相信有天使和菩薩的陪伴..

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所以呢...11/17號.那天...我一大早還是很興奮的拎著行李...要去日本玩囉..

況且那天一大早抽塔羅..還是抽到聖柸三...代表慶祝和開心的牌呢..

當然心情更好......

一切也如我所預期... 都順利的起飛往日本前進....

心裏還很得意...有拜有保疪..

所以呢..我也很安心的在那機上開心的看電影聽音樂了...

但...

就在飛機飛了快二小時時.....

先是聽到機上..廣播..說飛機要降落到成田了..機身要開始下降了..大家要繫好安全帶..

那時我想..真快..今天大概順風吧..不然..怎麼那麼快...

還沒想完....就感到機身有點搖晃..

..再來....則是有點上下...

剛開始..我真的以為巳經是要下降了..所以飛機才在搖晃..

但..因為我坐窗邊...我看到的機翼是完全沒有向下的方式...

就在我覺的奇怪時...

就巳經是...大幅度的上下振動....左右搖晃...

而且....我感到的是飛機..根本是巳經呈現完全不穩定的上下振動..一路往下掉的感覺...

那和我之前搭飛機..飛機要降落時之前的準備動作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那時心想..死了...我真的在劫難逃了...

臨時抱佛腳果然沒用..平時沒用功...佛菩薩忘了我了...

天啊..我不要葬在太平洋..我人生連一半都還沒過耶..

我當時巳被這強烈的向下晃動的狀況嚇呆了..

明明機窗外...也沒大風大雷在晃動機翼..

但為什麼..整個機身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呈現快速往下掉的感覺...

我一邊緊緊死拉著我先生的手....一邊在心中念佛號...

然後拼命問在一旁也面露驚色的先生..

現在是怎麼回事....飛機怎晃的這麼厲害..而且好像一直往下掉耶..

我老公..也許怕我太害怕..只是一直安撫我說沒事...

整個驚險晃動過程大概有5-8分鐘之長..

我那時第一個想到我媽..我想如果我走了..她恐怕會受不了耶..

不行...我一定要活下去...

觀音..大天使們...快來救我啊...

當時..我都快要大叫了..但...看到機上大家連一口氣都沒喘..

我想的是..難道是我太少坐飛機..是我大驚小怪了嗎...

很怪的是...平時如有亂流..都會有廣播..要大家小心..但這次晃的像雲霄飛車...居然機上沒有任何廣播安撫大家一下..

反正在過了快8分鐘後...飛機又恢後順行..

而且在近30分鐘後..

飛機才正常的慢慢的降落在成田機場..

下飛機大家在機場大門集合時..

我有注意到同團的團友..

大家臉色有點驚嚇過後的感覺..

而且同團有人上了遊覽車..還問了導遊..今天飛機好像有點怪..

只聽導遊..輕瞄淡寫說..哦..成田機場上空風大...本來就不好降落..

然後就沒說了..

一直到晚上才和我另外二個同行的朋友認真的談起今天坐飛機的事時..

我朋友才告訴我...她們二個人也嚇死了...

我另一個朋友甚至把她所有知道的神都念出來救命了..

而且還自我解嘲說..還好有投2千多萬的平安險給父母..

我朋友告訴我坐她前面的旅客是差點失聲叫出來..

是看整機大家都沒人吭聲..最後才把要叫的那句吞回去...

反正我下到成田機場走出機門時...我的腿都.軟的.....一直到晚上我的六神都沒恢復..

晚上一通電話撥回台灣..給我妺妺..告訴她...我快嚇死了...今天差點以為要變成大魚的晚餐..

睡覺時..我都感到魂還沒回來...@@

終於體會什麼是水火合相射手感受..

有驚無險的飛航之行..

我朋友昨天還說..

她坐了這麼多次飛機..

這次她也被嚇到了...

這是她遇到最驚險的一次..

 

到迪士尼坐了太空山..

我更加確定..飛來日本那時..我們一定是遇到某種不穩定氣流..

才造成飛機晃的這麼厲害..

因為那太空山的驚險..和我們坐飛來日本的班機晃動..是一樣的..@@

太空山你知道是遊樂器.但那飛機也晃成那樣..九條命也被嚇的剩半條了@@

總之

真是阿彌陀佛...

我一路平安順利玩回來..

又坐在這寫日誌..

我在想也許我159宮有個吉利風相大三合..

多少也平衡了我行運遇到凶相位的刑剋..

不管如何...平時多念佛...多念經..積點陰德..

真的是有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