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M-Kagaya-Aquarius-A.jpg

 

來源出處:

現在的太陽走到寶瓶座了 占星符號: 350px-Aquarius_svg.png

                                  日期:1/21-2/20

                                  宮主星:土星,天王星..

最近讓全國人民氣憤的吃不下飯的..

應該是江國慶冤死案..

看到他至死仍不願闔眼,他的老父為他的名譽奔波15年...

遺書盡是不甘心....

試想一個人若是真的殺人了..

我想在臨死一刻..應是懺悔..而不是如他..至死仍為自己喊冤..

死時他才21呢..他的母親..至今想到這件事仍痛哭..

就算總統在15年後登門致歉

仍無法平息...江家15年來承受的痛苦...江母失去兒子的痛心..

錢能有什麼用..人家要的是兒子的命啊...

那些該死的狗官...到現在還在為自己辯解...

真不怕..死後..江國慶在地下等他們討公道....

相信天地會為江家討一個公道...

馬總統的臉書..塞滿了網友的不滿..憤怒..

 http://www.facebook.com/#!/MaYingjeou/posts/174802869230434

 

在太陽入寶瓶之際台灣發生這件十五年前的大冤案真相..

全國人民憤怒到了極點..

枉死一條人命...

特地寫在太陽入寶瓶這篇..

正是因為網友的連書...為江國慶討公道...

這樣的舉動.. 巳完全說明寶瓶座的基本特質..

為社會的不公不義發聲...透過網路FACEBOOK的連署..

讓執政者知道人民的怒氣..

而網路電波正是寶瓶座的宮主星..天王星所管轄

寶瓶座..重視社會良知...他和摩羯座不一樣..

摩羯座重視階級,權威..組織架構..

但寶瓶座愛自由..尊重每個人的獨立自主...

寶瓶座熱愛擁抱人群...熱愛社會改革..更願意為社會的不公不義抛頭顱..撒熱血..

所以很多熱衷社會運動和改革的人..大部份都有寶瓶和天王的相位..

例如..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發明電燈的愛迪生...

雖然寶瓶為先天十一宮交友宮..

自然熱愛團體和社交活動...

但受主星土星和天王星影嚮..

寶瓶座固執起來..可是不輸金牛座..有時更番...

而受天王星獨立自主的特質..

寶瓶座有時被人當作我行我素..完全沒團隊精神的異議份子..

坦白說..這些負面的評價..

由我這個日火天..風相大三合的人來平反應該是再適合不過..

記的成年後參加小學的同學會..

還記的當年小學班長對我的評價是..

像一顆在自己軌道運轉的行星..完全和同學..不一樣...

哈..等到年長學占星..才發現原來..我的天王星可是和我太陽雙子..120

天王星可是我人格特質..很重要的一部份..

天王星的運作..和其他行星不同處是它是躺著自轉..@@

這也使它名列怪星..而有天王相位的人..也被稱怪人但也出奇才的行星..

 

        star_king2.jpg 天王星躺著轉...^^

saturn.jpg 土星中規中矩的轉..@@

 

寶瓶座的人...

說穿了..只是想要照著自己的想法做事..不愛受人管束..更討厭被人指使做東做西的..

因為討厭組織階級階的種種束縛..

久了..就被人歸人個體戶..獨行俠..

寶瓶人熱愛自由..也不願去過度干預別人的自由..

可是一個平等又博愛的星座呢...

現在太陽在寶瓶11度了..正好合相我火星15度...

和我日火天大三合..

難怪我現在每天在網路申援江國慶的冤案..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小老百姓..

無法和那軍系統鬥..

但平民團結就是力量..

用太陽在寶瓶廣大的社會人民力量..

幫江家討回公道...

這時真能發覺網路真是好助手..

天海互融十幾年..也把科技和理想完全融合在一起了...

幫助人們用科技..傳播自己的理念和想法...

 

Aqr_bode.jpg

 

寶瓶座的神話有四個說法:

  • 寶瓶座的形像是一個持著瓶子在斟酒的美少年伽倪墨得斯,據說他是特洛伊的王子。有一天,他替父親看羊時,宙斯在天空經過,一見伽倪墨得斯即對他迷戀,宙斯變身成一隻老鷹擄走伽倪墨得斯到奧林匹斯山,(有些版本說宙斯派遣一隻老鷹捉走伽倪墨得斯),此鷹就是天鷹座,而伽倪墨得斯從此成為宙斯身旁的倒酒僮。
  • 伽倪墨得斯是黎明女神厄俄斯之子,宙斯偷去加尼墨德做倒酒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