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業績一直沒達到,所以又不知不覺一天一杯大拿鐵又拎進OFFICE

只是沒多久就發現手腕怎有小包,原以為是蚊子叮的,因為公司在一樓,但過幾天一直沒消

而且越來越癢~>"<~

,.

才驚覺該不會消失了一年的汗疱疹又回來了吧th.jpg

果然過幾天手捥開始因為太癢又手賤.居然變成了以下的樣子,thCAAU6912.jpg  

  IMG_20140515_123623

 

當下我只想去找醫生@@,因為太嚴重了....

但突然間想起來之前去上課時,講師提到魚油抗發炎,酵素可以排毒,而複方B群的協同作用對皮膚病更是有幫助

所以念頭一轉,決定這次不看醫生,就用手邊有 的產品來對抗汗疱疹,

坦白說不是我不相信醫生,而是這些年我中西醫都看過了,所有的醫生都是那句話,免疫系統降低,無法根治

都是開消炎藥,和含有類固醇的藥膏,沒有錯都沒幾天就會好了,但到季節交替一樣發作,

所以我一直認為既然是免疫系統的問題,那麼就從補充自身營養下手吧

我就每天早中晚3顆魚油加上中晚餐3蓋的酵素加複方B群

目前的效果如下

IMG_20140527_133922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th.jpg  

,我在完全沒有醫生的藥方下,靠著身邊有的營養食品,就治癒好我的汗疱疹^^

所以我的結論是汗疱疹絶對是體內問題引起的,先要清除體內毒素,然後補充營養素'

對外一定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然後儘量不要熬夜,

必需身體和生活作息一起調整,這擾人的皮膚才不會又找上門

台灣天氣很濕熱,尤其季節交替時對有過敏體質的人更是苦不堪言

分享自身的自療經驗給有緣人了

魚油酵素b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