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戶座尼羅河女兒

傳說獵戶座的三顆星

對準著古老的金字塔

當天狼生升起時

獵戶座的時空大門

正是通往神秘金字塔之路

不是是否我迷失在獵戶座的星海中

打開了他的門

讓千年後的我

穿越了無數星空

和你相遇了....SUSAN KE

 

 

最近因為突然夢見尼羅河女兒這部漫畫

所以又重溫了這部我小學三年級就看過的漫畫尼羅河女兒

(完全符合我目前太陽入12宮的狀態,完全沈浸在回憶中..哈...)

 

坦白說一直覺的很可惜,因為尼羅河女兒是我最愛的一部漫畫

他的浪漫唯美至極的畫風和故事編排

在那時無人出其右,就算在現在仍是很吸引人的

而且這部漫畫算是穿越時空之祖哦...

影嚮後面很多少女漫畫和小說

但很可惜作者沒有見好就收

讓本來可以和凡爾塞玫瑰,瑪麗安.窈窕淑女..和他同時代的少女漫畫一樣成為經典

而演變成現在人物和劇情面目全非的可笑漫畫~>"<~尼羅河女兒五大罪狀..寫的很爆笑也很真實

http://chenyuliu1112.pixnet.net/blog/post/15280025

 

但我自己卻巳為他寫下了結局....

那就是曼菲士在大婚之前遭大神官暗算死於謀殺

而凱羅爾在放下一束白花在王的棺木後

回到現代,發現賴安哥哥就是曼菲士王轉了數回人間

來到20世紀和她再續三千年前的未盡之緣...

這樣的結局..是不是比較符合前五集作者的很多暗示

而且浪漫至極呢..

只是...真不知作者如何想的..弄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大家看看下面這二位主角還是曼菲士和凱羅爾嗎  thCAAU6912.jpg  

因為我當年看到12/3集就覺的畫風有點變了..就不想看了

沒想到最近網路看到最新的一集..變成這樣..

所以我只認定尼羅河女兒只有前12集才算..

讓曼菲士在我心中永遠都是俊美的王..

這個我實再不知道是誰啊@@

 

尼e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