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9.jpg

 
 
在我解讀所有星盤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是一位十年前一起上課的同學
當年我曾從她的星盤.看出她未來是可以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做一份自己喜歡工作..
沒多久..真的就看她開了間工作室
經營的有聲有色…
這十年來我都是在臉書看著她生活的多彩多姿
但人的緣份也是很神奇..
一年前她又來找我解讀星盤..
那時她陷入了感情風暴和經濟的困難..
她連找我的諮詢費都是東湊西找..才湊出來的..
但現在的她..巳不是一個沒有收入的單親媽媽
而是每個月有六位數字而且還再不斷的成長中..
也過著她想要的理想生活…
前些日子..
她回台灣又找我了..我們聊了很多..
臨別時她告訴我..
我給她所有透過星盤給的建議..
她其實都有照做..
然後她也相信..她自己能賺回所有的諮商費用..
(她現在的收入早巳是我諮商費的好幾十倍了哦..)
她對我說的話..讓我好感動..也很激勵我..
 
而我一直很想把
我最喜歡的日本電影”解憂雜貨店”
最後男主角奔跑時說的話送給她..
那就是
你現在擁有的一切是你自己的選擇以及努力的成果
妳選擇相信我說的建議..
而妳也勇敢地去一關一關的闖過去了..
妳今天的豐收..其實是妳用行動和勇氣去獲得的…
她是一位星盤有眾多星落在天蠍座的人..
而她的人生就像一隻浴火鳳凰..
從最深谷底.一路披著火..
然後創造自己人生的另一個巔峰..
 
面對每張星盤我總是努力地去想找出
每個人的出路和方向
更希望藉由星盤的指引
能讓大家得到幸福..
 
但生命之路真的是只有自己能走的…
沒有人可以替你走..
所有的占卜.諮商..可以給你方向和建議...
但你願不願意相信..願不願意改變自己的行為和想法..
真的只有你自己…
沒有人可以為你而走..幫你改變
 
就像阿拉丁神燈中..
神燈能幫阿拉丁外表變成王子..
但如果他的信念和行為無法當自己是王子..
他只不過擁有王子的外表..
而無法擁有王子的氣度和內涵
 
推廌給所有命理師..
也推廌給所有想找人占卜
包括想找我解讀星盤的朋友…
去看看…
..解憂雜貨店..
你會看到
浪矢老板完全不會任何命理工具.也不是通靈人..
但總能給人信心和溫暖…
裏面的每個人不是靠什麼神奇法術改變自己..
而是勇敢地用行動去實現自己夢想和信念.
 
解憂雜貨店真的是一部我看過最棒的身心靈電影..
連主題曲也好鼓舞人心
到今天看了好幾遍…還是會感動的流下淚地…😭
 
ps..我很喜歡畫天蠍座..尤其是心情低落時..很需要天蠍能浴火重生的勇氣
      感謝當年在文大遇到的嘉怡老師..總是鼓勵我..照著自己的心去畫
      想畫的畫吧.. 😇
 
ps..現在月亮天秤.水星要進水瓶的前夕。。.和我日雙子吉相位...終於讓我寫出這篇一直想寫的解讀星盤感言❤️
 
2020/1/16  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