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在雙魚最後的度數囉!!

前幾天夢到一個神奇的夢
夢里聽到有聲音說
每個人都有一個動物的原形
然後場景又移到了一個斷崖
我看到一隻大黑鳥在斷崖上
瑟瑟發抖,一直踡縮在斷崖上不敢飛
在夢中我突然對那隻大鳥喊著
飛出去沒事的..不飛出去什麼未來都沒有
然後大鳥就鼓起勇氣飛出去了
飛的高高低低,翅膀感覺很無力
這時後面的天空出現了大黑霚
感覺像是要把她吞了
但一下子她又從黑霚中飛出來
再來越飛越好..
只看到大鳥就自在的飛向藍天去了…
 
由於在夢中喊的是朋友的名字
隔天剛好遇到朋友有事問我
問了她現在是不是有什麼遟遅不敢做
但不行動又不行的事
 
她驚訝的說我怎麼知道…
我回她快行動吧.不動永遠只能在原地
事情也無法解決
往前進雖會遇到困難
但是會是一時的..堅持努力往目標前進
你會飛出困境的…
 
過幾天朋友回我..她開始行動找相關人事幫助
她很感謝我在她害怕慌的六神無主時
給她些支持的力量
 
其實這也是夢給我的一些教導吧
人總有害怕不敢前進的怯弱
但忤在原地永遠不會有新的局面
無論如何總要硬著頭皮往前進吧
 
 
這些年來..只要心中掛著某人或者某件事
夢總能給我些訊息..
目前海王星在雙魚29度了
三分我月亮和木星
六分我的水星
不知是否這樣
 
越來越感覺到
靈魂總透過夢
要和我連結或者給我訊息
 
最近上課解了我心中一個從小到大的不明白的事
 
那就是在十歲前只要仰頭看天上的星星
我居然就會淚流滿面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在希臘哲人中有一說
相信人不朽的靈魂來自天上的恆星
人的靈魂會在宇宙中
選在不同星系去做靈魂選擇想體驗的功課
 
小時剛來地球的靈魂..可能還記的我來自遠方星球
所以才會看到星星居然流下眼淚..是思念靈魂的故鄉吧
 
 
 
 
你也喜歡星星嗎
想認識自己的星盤
探索生命的功課嗎
歡迎報名5/24隔週四上課的占星初級班
有興趣的朋友請粉絲團私訊了解課程哦
 
https://www.facebook.com/susans0607

 

arrow
arrow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