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有看過占星書的人都知道

大十字天象大部份都被描寫成

會令人陷入萬劫不復的可怕境地

事實也沒錯...

二個180度和4個90度

全湊在一起..日子不難過也怪

6/26日和月冥正在巨蟹和摩羯180

而天木和土星也剛好在牡羊頭及處女尾巴近180

正好就是人人談之色變的大十字@@

日月180巳經很容易引起每個人心情的浮動

加個月冥合相..內心的傷痛往事

全又浮現出來

以我來說

最近就感到在職場中..人人都是載著一付面具和藏在一顆心機

在對待每個人

很想單純的工作..單純的去和每個人維持友好的關係..

妳想單純...大環境卻是很複雜的..

尤其之前還發生被同事誤會和挑撥離間的事

讓我對目前工作中的人際關係根本就是巳經感到很恐懼和害怕

這陣子到公司..幾乎除了公事..

都不願再多和任何一個人多說一句話..

怕的就是再惹出莫明奇妙的鳥事

而巨蟹日和摩羯月冥的180剛好就在我一和七宮

又是人我合作的課題...也正是你和你合作伙伴(同事)的關係

而木天牡羊和土處女

一邊是急著想變的快一點飛的高一點..一邊是担心害怕改變而只想守著舊有一切

產生的拉力是讓你想放卻又怕受傷...

所以呢...可能什麼也沒什做又僵在那呢..

..

這二天聽愛樂聽到了一句話

說..人的一生如果能以自己的興趣當成終身的職業那麼..人生巳是幸福了一半..

這句話我特別有感觸..

因為...

木天土正好在我4宮和10宮拉扯很久了

想飛又担心未來...完全就是我目前的心情

剛好都是1,4,7,10,

個人,家庭.人際閞係和志業..

想想

.這月蝕和大十字

可不是要我好好想想

未來自己的人生方向和家庭要如何才能兼顧...

你的大十字是那些宮位呢..

那些宮位也會成為你最近的生命轉機之點

 

大十字的確會帶給我們身心很大的衝擊..

有些人會突然在工作,感情,金錢...人際關係

莫明奇妙被打了一棍...

這一棍..也許很痛

但..也是讓我們看到了

很多事實的真相

夢醒時分...也許會令人很痛苦..沮喪..

怎麼世界那麼殘酷

但如果你能用正面的思考去想

這時機

反而可以讓我們放下過去的包伏..

勇敢...往前走..的時刻

危機也是轉機..

很多人不是因為失了業

反而逼著自己去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事業了嗎..

失了戀..

反而..遇到了真心愛自己的人..

得失之間..

不到最後結果..

是無法明白...

也許老天就把最適合我們的禮物擺在最後一個..

前面的種種難關..

不過是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