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

居然下了班..和老公一路往北海岸的咖啡屋直奔去..

到了那

一度還以為走錯地方了

星期五晚上淺水灣一帶冷冷清清的

路旁稀稀疏疏的屋舍和巳關門的店家

車輛也不定時的一輛輛..飛奔過去

路人

就只有我和老公...

二人在那海岸邊找咖啡..

很像那武俠小說...中那落難的大俠在荒野中...找客棧...哈...

總而言之...

是因為最近老公心情不好..

而我...

也突然很想聽海浪聲..

所以二個沒車的人..轉了公車..捷運...小黃...

一路就到了普羅旺斯的咖啡屋...

只是踏進屋內...也讓我..吃了一驚...

居..然...也沒人...

問了服務生...

你....們....今天休息嗎..

哦..沒有...

客人在屋外海岸邊...

結果...出了屋外...

二桌客人......@@

這樣也好....反正屋外屋外..包括..整個淺水灣...

就是沒啥人...

對一到五都窩在OFFICE和市區...都看到一堆人的..我...

真是一個可以放空的好地方....

說了啦啦長長的一長條....

想說的重點是

,原來...今天我才發現....日獅子和海水瓶...正好對分相...

難怪最近我溝通(獅子剛好是我三宮)好像都有點打結了...說了一堆..越說越模楜..

而且..一直很想去海邊渡過假.....聽海聲...(三宮也是短期旅行哦.)..

也許三宮剛好會到了海王星...讓一向只愛山不太愛水的我

最近愛上了海浪聲...

曰海對分..

有時也會讓我們自己迷失在海王無邊無際的幻想中

甚至沈溺在某些情境中..,而不自知...

對海王星而言..

靈性的提升和為了逃避現實而讓自己活在靈性的假相中..

往往是令人難以區隔的

所以昇華和沈淪...為海王星正負能量的展現

最近曰海對分的能量

覺的可以好想想自己的夢想

如何用獅子的能量去展現出來...

讓現實和夢想.不再是對立..而是平衡的...

我三宮日和九宮海正180度..

難怪我最近在寫BLOG都呈現..海王狀態..寫想什麼..怎麼表達都寫的很模糊..

尤其海王星。。越想越糊。。。

這樣也好。。。

在煩人世俗中...

讓我們回到海王無邊無際的夢國度..休息...

北海岸...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難去...

如果...二人結伴...晚上是個可以讓你安靜聽海浪...靜心冥想的好地方耶..

昨...

應建議店家把音樂關了..

聽海和風的自然音樂多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