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逆行有一陣子了

大家都很熱烈在討論

水星為雙子和處女的宮主星

所以這二星座的人

最近可能都會有點混亂

水星主要掌管學習資訊,溝通,文件合約,商業交易,當然現在最熱門的3C通訊也歸它管

水星逆行可能會導致這些領域呈現延遲和阻塞的狀態

當然這些時候也有可能和久未連絡的朋友又碰面

或者開始整理一些過去亂成一團的資料文件....

其實

本來我對水逆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感觸

除了...心情有點悶...

但就在昨天...

發生了一件鳥事

就是我的電腦鍵盤

因為我大條碰到水

可能讓裏面的電線短路

居然全部都亂跳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讓我的鍵盤洗澡了

但就在水逆時刻..

只是不小心碰到水而巳...

全秀逗了..@@

哈..

算是讓我體會一下

水逆的威力吧

本來預定今天要上的課

要延遲了...

也是水逆的魔力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