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坐著火車出去玩..

結果也不知開到那兒去了....

先是看到延路有美麗的花...

然後呢..

突然被導遊叫下車叫我們往回走..

說要帶我們去看風景...

往回頭路一看..

居然有一片雲海..千變萬化...風起雲湧...像極了層層海浪...

更絶的是上頭還有幻化的各種人形..玩偶唱歌給我們聽..

歌聲......甜美充滿了歡樂

再往前走...又看到了一個像雲堆出來的山峰...

然後導遊...叫我們走進去

那時還在夢中想...怎麼叫我進了一堆雲峰

只記的那時就出現了一條窄到不行的通道...

然後呢..一堆人手上拿著本子不知要往那去..

然後...我就醒了...

呵...

會想寫下這個夢..是因為夢中的雲海實再太清楚了...也美極了...

到現在我都覺的我真的上了雲端看到了雲海耶...

因為我也是雲痴...我愛星星...月亮...更愛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千變萬化的雲...

剛在找雲海的圖片...

找到了一張相片..

才恍然大悟..

我夢見的雲海..不就是我做飛機的雲海嗎.

我走的那雲峰中的走道..其實就是要登上飛機..那條窄小的通道..

呵...

我可能太期待日本之行了...

所以才做了這神奇的夢..

其實每次搭飛機..我最期待的就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因為我愛看雲啊..

尤其在這麼高的地方看到的雲海...除了搭飛機..大概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看到了吧...

 

ap_F23_20090427122338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