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進入射手座了..

這二天心情都會比較開朗和開心..

適合做長程計劃..

但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剛好有個太陽在雙子..

那麼妳要小心日月180度...

容易因為理念和別人起衝突耶..

坦白說因為早上和妹妺

為了有信仰者是不是都不該接受任何命理占卜

還吵了一架..@@

回來看下星盤才發現...

月亮在射手11度...

和我雙子太陽剛好180度..

真...太...巧了...@@

我...

一直有個習慣那就是

我不會一早就看星盤...

我會等到一天結束後再去對應星盤...

會發現行星運作和你的星盤總是會有不可思議的謀合處..

不想一大早就看星象..

是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多的預設心理..

什麼都不想..

看看天上的行星和我們的生命..會交會出什麼故事..

往往到最後..會讓你驚嘆....

原來我們和天上的星星..之間..早有一個看不見..卻有緊密相連的命運之線

那些天線就刻劃在你的星盤中...

等著我們慢慢去體會和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