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下星象才發現凱龍星在2/10巳進了雙魚了.

令我感到訝異的事..

我也在最近幾天回去找以前打太極拳的老師...

打太極拳...而且可是早上不到六點起來....跑到北醫大去呢..

最近台北早上都細雨寒風..

但仍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好好學太極拳..

不為什麼...

只是我受夠了一直吃藥和買昴貴的保健品..在調養身體..

我相信所有的病痛都是從自己的心..氣..開始出問題..然後最後才由身體浮出病痛..讓你攤渙.

說到這...

把凱龍星的特質寫出來了..是用自然療法.療癒你身心靈的處方箋....

凱龍星在西方神話中和創傷治療的這方面是有閞的..

所以在凱龍所在的宮位..也可能是你最無法讓人了解的地方...

這宮位會讓你總和大家有種隔隔不入和孤獨感..

是讓你受傷同時也讓養成擁有療癒別人能力的地方

因為在那跌倒...當你在從那站起來時...

你就能以同理心去了解和幫助曾有和你一樣痛苦經驗的人.....

像我凱龍十一宮...

從小到大在學校..不知為什麼總難和同學組成一種

屬於自己的圈圈..@@..然後像很多女生一樣有自己的姐妹淘...

這是我一直到現在都覺的很難過又遺憾...

校園青春回憶...對我而言是黑白的...

而現在代表療癒的凱龍又進入了最充滿靈性的雙魚...

可想而知另類療法..探討人身心靈的問題..神秘學...各種靈性療法...

也會大起..尤其明年2012年2月開始.海王星也在進入雙魚開始長達13年的歷程...

凱龍在雙魚7年..

可以說未來的十幾年..將是心靈成長和藝術家的天下了...

但...海王的昇華和沈淪..也是一線之間..

是真正能開啟你心靈智慧帶你了解和指引你人生方向的明師...

還是只是假借神佛通靈來騙你身心靈的..神棍..

這將也是凱龍和海王星進入雙魚後..考驗著大家的心靈辯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