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1.JPG  

 

之前去畫試試上的結果不是很好..

於是呢..我在想會不會我想太多...

是我的心境反應到塔羅上..

結果呢..

第一張問如果去原先試畫的畫室繼續上呢...

一樣劍王...@@老師很難變吧..呵...專業不講情面.

第二張是問去社大...權七..

是一張有利自己位置的牌..你可以主動出擊..因為你站在有利的位置...

也沒錯啦,現在社大很多素描課還沒額滿,要插進去是沒問題的...

第三張是問另一間畫室...聖杯十..

基本上聖杯都是代表感情..圖中一家人合樂融融的樣子...讓人倍感温馨..

所以呢.當天晚上我打電話去給這間畫室的老師...這位老師在電話中很親切的和我解說...

但有鑑於前次的不愉快經驗....

這次我想看看老師是如何教的..

去了畫室..老師很用心的把他過去所有教過學生的畫冊都拿了出來給我看..

然後還告訴我..一開始他會先教什麼..還親自畫示範畫給我看.

還一一拿學生當場畫的作品.告訴我..他們各自畫了多久...

反正這位老師給我的感覺..

完全就如同聖杯十象徵...

親切如家人..

塔羅的神奇也在此.可以在當下給你一個方向..

尤其在你有很多選擇時..

除了自己的智慧判斷..它也會是一個給你參考的輔助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