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太陽,水星,火星,木星,天王星都在牡羊..

看看牡羊是你那一宮,

現在這宮是你生活中最活耀的一宮..

我牡羊十一宮..

讓屯居在家巳久的我..

又開始和朋友交際了..而且也比較有動力去實現自己想做的事...

如果你又有雙子和寶瓶的行星..

這二個星座目前是和牡羊有60度的次好相位.

60度的相位..代表有付出就會有好的回應...

也就是說..機會是由妳的行動力創造出來的..

所以雙子和寶瓶們...可要好好把握呢.

(這也是在勉勵我自己..呵..我剛好有日雙子和火寶瓶,給我很多能量,去做一直想做的事情)

.

其實不管是60,120,

任何的好相位.

都需要事前的努力累積,才能在有好相位來臨時..

水到渠成看到美麗的果實..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星星帶給人們的幸運和幸福...

也要經過你的努力才能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