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人家知道我會占星..

通常對方會有幾種反應...

一個是興奮的要我幫她看星盤..

一個是開始和我討論算命準不準..

另一種則是表明根本不相信..命理這種東西..

其實遇到不相信 的人...

我通常都是哦的一聲...

也不會.去和她辯論什麼....

因為這種神秘學..

.說真的有時必需是第六感比較靈敏..

或者本身對這門學問就有興趣..

不然要去學習和認同的確有種程度的困難..

但以我自己學占星的感想是..

我比較認同倫敦占星學院創辦人...湯普金女士說的..

我們不妨把天宮圖看成是一張生命地圖,藉此讓我們注意到以往忽略的細節,並發現屬於自己的道路

相信大家都有找路的經驗,這時候我們都會想法子先找到地圖,然後再從地圖去研究那條路是對我們最有利和最快到達的捷徑。

星圖其實有點像我們人生道路的地圖,出門找路要查地圖,那麼當我們人生道路遇到一些困惑時候,星盤不也像一盏明燈可以指引我們方向。

但如同開車一樣,你是你人生的駕駛員,你要用什麼車、什麼方式去開到目的地,那麼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星盤可以給你一個方向,也可以看出目前行星對你心理情緒產生的影嚮...

但要不要改變..你要不要往那方面走...

全要由你這位人生主駕駛決定...

這世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或者決定誰的命運

除非你的心自己願意變..

包括當你像神和天使祈求時..

也必需你願意接受祂們的幫助..

祂們也才能伸出援手不是嗎...

況且人的命運有時也受大環境影嚮

和自身年齡的限制

舉例來說一樣金星進五宮

一個20歲的女生和40幾歲的女生來問感情

誰的機會會比較多..

不用算誰都知道當然20歲的年輕美美機會多

不能說40幾歲的熟女就沒人要...

港星李嘉欣40歲仍美麗過人...

但除非你有李大美人的美貌...

不然根據生物自然法則..

雄性動物天生就重視感官享受

和為了傳宗接代

他們選擇較年輕的異性通常是佔較高比例..@@

也不是40熟女沒有人要...

這時要吸引異性靠的就是你的智慧、氣質和女性魅力

而不是青春美貌..

所以星盤的解讀不是如坊間那麼簡單只看那幾顆星落人那幾宮

真正的星盤解讀是要配合你自身的條件和大環境對你的影嚮

去推敲出來的

所以

從星盤可以協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

有些人

一投栽入根本不適合自己的路...

怎麼走都不會走的順利...甚至摔的頭破血流..

然後還怪老天不幫他...卻沒想到也許他的天賦不在這

有些人一輩子埋沒了自己的才華.以為自己一無事處..

卻不知道只要要勇敢踏出一步,外面藍天遼闊等她飛翔呢..?

星盤就如同人生道路的路燈...

可以照亮你前方的路...也可讓你知道絆住你的石頭在那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和我預約占星塔羅解讀...

 http://susans0607.pixnet.net/blog/post/29065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