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一個客戶打來

說她在門市買了一個夾梳

問我可不可換貨給她

我先愣了一下

因為我這並不是門市

只是供應商

照理說妳在那買

應該到那換貨

而不是找源頭的供應商

我先和小姐說請她到門市

她說她發票不見了

然後開始說..我們的產品有多差

難道我們不能直接換給她嗎?

她都直接打到這來了

我心想..你錢給誰當然就去找那家店啊

我這是公司那有貨給妳..而且我們也不做零售..也不直接面對個人

賣東西一向都只賣給公司

真是莫名奇妙....

難道換貨要找收你錢的人都不知道嗎

請示完經理後..回她電話..很客氣的對她說

小姐麻煩妳有任何問題請找妳原先購買的門市處理

因為我們只是供應商..並沒有任何庫存在公司

這小姐說好...然後我也以為解決了

結果....

下午居然就接到有人要找我

原來是那家門市

門市人員...很緊張的問我...

我有告訴一位小姐.沒有發票東西壞了.也可以到門市退錢?

當時我是嚇了一跳...

什麼退錢...

我記的早上很清楚的對她說....請她到門市處理

退錢二個我根本沒說...

接著店員把電話給我..

要我親自和客人說...

那小姐在電話那頭劈頭就說

妳不是說到門市可以退錢嗎...

妳現在想翻供嗎

我有電話錄音...

開始對我說出恐嚇的話..

我心想..真是遇到澳客..機車女.

最後我嚴正的告訴她

我是對妳說到門市找人員處理

絶對沒有說出請妳找門市退錢的話

我請她把電話接給門市人員

那門市小姐..又問了我一次...我怎麼對客戶說的

我說我只有請她找你們門市處理

根本沒有說出退錢的事...

而且妳在那買東西..本來就要找那家門市

那店員似乎明白遇到機車女

只對我..好沒關係我知道怎麼處理了

掛完電話...我整個下午心情很惡劣了..

因為這又勾起我..遇過那個挑撥離間的小人經驗

我不知為什麼在這社會..

總有那種喜歡挑釁和明明人家沒有說出口的話

她也敢對別人說..那是她說的'

生平最痛恨

那種在人我之間.挑撥是非的人

雖然我不清楚那位小姐是不知在門市買東西應該在門市換貨..

還是她只想故意打電話來套我的話..好讓她有個裁贜的對象

讓她沒發票也可在門市退錢...

其實以我做門市近十年的經驗

就算客人發票遺失了

只要可以確認是我們門市有的產品

一般來說我們都可以換貨..甚至退錢

因為我知道退錢給她

我們頂多就是把貨退還給供應商

供應商最後還是會退錢給我們

門市流程..我清楚的很..

但我知道..我現在是供應商的角色..

客人有問題如何處理..是門市決定的

我根本不可能也沒那權利決定門市的處理方式

我巳客氣要妳去門市換貨

妳還來反咬我一口..

 

說我翻供..還說她有電話錄音..

這些擺明恐嚇又裁贓我的話

白目小姐..不知我可是混了門市十年老鳥...

想要用混淆話語..誆我..

我才不怕呢

讓我著實的體會什麼是T-SQUARE

新月天秤和冥王魔羯天王牡羊

都各90度

新月遇到天王星象徵的意外..然後把埋藏心中

.對過去人際關係的惡夢.因為同部門有那種刁鑽又愛挑撥離間的同事..

讓我在職場吃盡苦頭,

又因為這件事浮現出來

整個下午情緒大受影嚮...

在心中駡...

機車女...最好頭髮全掉光

讓妳永遠也不要用梳子梳頭..

氣死我了...

只也讓我明白...

這世上到處都有那種機車人

郭台銘說..魔鬼藏在細節中...

其實機車人也藏在妳認為的小事中....但她偏有本事把妳鬧大...因為她夠機車和刁鑽..,甚至套妳的語病找你麻煩....

社會形形色色的人...就如同叢林中猛獸..貌似温馴..也許妳就被她一口吃了..妳也不知...

哎...行走社會江湖..真要謹言慎行....步步為營啊....

什麼時候...大樂透才輪的到我...

可以讓我退出江湖

看來只能多燒香和祈求菩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