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和火星目前都在土相星座,而且剛好120度

這段日子很適合我們用行動去爭取我們想要的目標

當然也需要謹慎小心的計劃,而且由於是土相120度

對於訂定的目標也要考慮是否符合現實狀況

在感情和金錢及你喜歡的事物,這段時間只要用心經營都會有不錯的成果

呵...像我今天就打了二通電話去問我的保險公司

為什麼我之前付的收據就不用處方箋,而這次的就要,而且是很仔細的問他(火星在處女的特質,不放過任何細節)

問的那位理賠人員有點說不出話來,其實我只是希望他們能夠更具體的說明他們要的東西

而不是寄來一張紙,寫了一行什麼單據不全,要我補明細,那明細的項目呢,要註明什麼,或者要什麼,都沒寫清楚,

沒關係你要找我的毛病,那我也可以很仔細的問清楚,呵...反正現在火星處女大家都來個雞蛋挑骨頭,看誰比較會挑

但我很忙沒空和保險公司現挑挑樂的遊戲,所以晚上就去找中醫生把該補齊的都補足了,我看他們還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