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金星和太陽合相在雙子座,大家是否會變的更想和朋友連絡更愛去了解和搜集更多的訊息,或者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想要有更多的變化,這些可都是雙子座的特質呢,受太陽的影嚮我們會更看重享受玩樂(金星),不過也要新奇有趣才行,像上星期我去上了創意書法,第一次發現原來書法不是只有黑和白,其實書法也可以變成繽紛的色彩呢

而金星也是先天二宮金牛的宮主星,所以金星也代表著我們所喜愛的東西,甚至個人的價值,以目前日金合相雙子,你的雙子宮位會讓你想要了解自己在這個領域的價值是什麼,例如你是雙子二宮,目前的日金合相不但會讓你錢財進來比較容易,也會讓你更想賺更多的錢,但你也會想我用這種方式賺錢是符合我心目中真正的形式嗎,就像很多人一直做著不喜歡的工作,只因為要為五斗米折腰不得不工作,日金合相太陽會更加強金星的能量,尤其現在金星退行,會讓人去想我喜歡的人事物到底對不對,

行星的合相就是這麼有趣,有些合相也許不會在你生活發生什麼大改變,但會改變你心理的想法,或者你從不曾有的念頭,突然在這時候浮現出來,像我日金合相一宮,最近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可以去做我喜愛的事,把它當成我謀生的工具..而不用一直做上班族呢@@

因為我真的快被大陸工廠弄的快發瘋了>"<..真是討厭那種在OFFICE的上班族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