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金星在巨蟹10度和在摩羯冥王星剛好180度,真巧星期五就發生了一件事,完全把我內心那種總覺的從小就被人壓柞的感覺給浮現出來,當時我就和經理翻臉

最後我丟下一句話,反正我領你家的錢,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但那一整天我心情當到了谷底,看都懶的看我們經理一眼,

但我很清楚在我心裏面一直有一個被權威壓著喘不過氣來的小孩.那個小孩一直恨著那些沒有再乎她感受,只是不斷的用他們是大人,老師,,老板..主管來管教你

對..我就是恨透這種感覺,但在公司我卻又不得不壓抑自己憤怒的心情,星期五一件小事把我那個藏在心中很久的怒火又燃起來了

看看現在的星象,才發現金星巨蟹和冥王摩羯正好180度呢@@..在占星學中摩羯代表的是長輩,大型企業,老板.主管.而巨蟹象徵的則是家庭,個人比較內心的感受和感覺,

如今金冥180度也把我從小到大痛恨那些長輩老師們擺出一張我就是可以管你的嘴臉給浮現出來,所以星期五只差沒用東西扔向我經理而巳..但現在想想完全是我內心那個內在小孩受傷的心不曾被安撫過,而投射在我和經理身上@@..但對一個有日天火120度相位的人,要聽命人管教真的很難..看來我真 的要另謀出路了

.金星巨蟹更會讓人去反省自己真正的價值在那,而且巳目前金冥180度更容易因為外在的強大刺激去激起內心去想..我的價值到底在那.我現在做的工作和事真的有符合自己對自己期望的形象嗎

撇開個人恩怨不談最近我們和日本不是為了釣魚台鬧到整個亞洲快開戰了嗎..金星巨蟹讓人會特別關注自己的家庭.內心..而以整個國家而言就是民族情感和土地

目前小日本四處強佔人家領土.北方和俄國爭.中部和韓國爭..南部和我們爭釣魚台.整個亞洲正為了保衛自己認定的國土都快出動軍隊了,而且這幾年冥王和天王又正好90度

國與國之間的戰火味真是越來越濃了..好像動不動大家都準備開戰一樣..@@..我常想大家同住一個地球..難道都不能和平共處一起共享資源呢..都到2012年了為什麼還有那些民粹主義者在那邊煸動偏激的民族主義..把別人都消滅了,獨存你在地球會比較好嗎..真不知人類的腦袋什麼時候才能提升啊..

平民老百姓如我們..只能每天燒香拜佛祈求天下太平..不要發生戰爭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