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天蠍新月,剛好合相我本命的月亮.因為我就是月天蠍

這麼大的能量全合相在我的六宮工作宮,宇宙給我的訊息也許是該換個角度和方向去思考工作了...

而且這二天因為母親(月亮的象徵)的一些意外,也讓我疲於奔命於疹所和醫院中,其實我看到了母親一直用一種可憐的角色在綁住我們子女,她總說不想給子女添麻煩,但她卻沒有想到她憂鬱而又灰色悲觀的人生觀.........

其實帶給子女更多的無形重大負擔.而我也完完全全不知不覺的承龔了她這樣的個性@@..

天蠍的生命課題,放下,療癒,轉化,也變成了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