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每天都滴二滴聖心百合到我用的水裏頭..用了這五天我慢慢感受到聖星百合就像是一個天使..撫慰我藏在心中最深的痛和驚恐..

有些痛我們無法對別人說..因為別人無法體會我們曾受過的心靈感受..

那麼就讓花的能量陪伴我們,靜靜的流向我們深處那個內在小孩的心靈中,然後就讓她療癒妳..

我相信療癒是需要時間,因為花藥不是仙丹.

但唯有自己先把看自己的內在情緒照顧好,我們才有動力向外去發展

就像星盤的四宮,只有四宮扎穩盤在地面上,我們才能向十宮人生志業和事業發展,

 

聖星百合

 

 

聖星百合-Star Of Bethlehem又叫伯利恆之星。那種花給人一種平靜撫慰的感受,很多人在內心深處都需要聖星百合來幫助我們鬆綁~因為對於很多處於聖星百合負面情緒的人,其實內在傷痛一直都在,一段時間之後以為已經忘記或下意識不願受影響,但其實是能量早已凝滯,這時聖星百可以幫助我們慢慢撫平這些創傷,巴赫醫師說【 聖星百合就像是一位痛苦與憂愁的安撫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