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星相木星處女和冥王星摩羯正好120度合諧相位

合諧的能量都是正面而且強大,最近我就有感受到這股強大的能量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參加了一個工作坊活動,把我對成長過程和對父母的不諒解全部都釋放出來了

相信嗎?我整整為自己哭了五個多小時,而且是痛哭,把我近40多年來不曾流的淚水在這工作坊都流出來了

我終於明白,只有真正勇敢地面對自己最深的痛,我們才有可能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但願意需要勇氣也需要極大的決心,告訴自己我要有更好的人生和更好的未來,我願意去面對和放下,奇蹟才有可能會發 生

木星走到我處女四宮,讓我願意正視自己的內心之家和原生家庭.因為我很清楚所有的根源問題就是來自我出生的家

而冥王星在我八宮冥羯120度合相我木星四宮之家,我也因緣際會遇到了賴老師的工作坊,而有了這次重生的機會

這讓我更相信宇宙沒有意外,天上行星所安排的行事曆,地上人間一秒不差的在每個人的生命故事中如計劃實現

感謝..神..讓我遇到人間天使..讓我能在年過中年,能開始拿回自己的力量和對原生家庭的愛

這位人間天使,10/25要到高雄去散播愛了,如果你也準備好,而且願意勇敢地面對自己,

請來參加他的工作坊吧..讓自己可以破繭而出變成蝴蝶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早上9:30到下午5:00

【潛意識運作工作坊】 高雄首場開課囉!

解決一個潛意識的問題等於解決十個表意識問題

我們運用西方心理學與東方心理學的結合,加入了中國老祖宗的智慧-道德經,使得每個人都能有系統的找出每個人潛意識中的負面動力,這些我們所未察覺的動力,牽動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及影響到我們在生命關係中一直想要卻難以獲得的結果。

而這些埋藏在我們潛意識中無法探知的負面動力,根源可能來自於小時候的成長過程、家族的成長或相處狀況、無意識的運作或是集體意識的互動,極少部份的人則是前世的議題。

潛意識運作工作坊可以協助的部份有:

1.家庭關係、家族關係

2.親子教養、孩子學習成長

3.兩性關係、夫妻或伴侶間的情感

4.情緒問題、成癮習慣、精神議題

5.生涯規劃、與成功、財富的關係

6.事業經營藍圖、工作發展、事業方向、商務運用

7.組織整合、組織重整、市場策劃

8.人際關係達成和解的契機

9.靈性成長與天賦使命、身心靈整合、前世議題

進行方式是由當事人簡扼敘述自己的問題,老師會使用各式各樣的方式來協助當事人,老師沒有固定的方法或教條,只使用對當事人最有效的方法來協助我們提供一個身心靈健康議題、自我療癒、心靈平靜、身心內外整合的管道,來協助更多的朋友

歡迎想探討生命、靈魂、能量、敏感體質等學員參加本工作坊

一窺靛藍人的奇幻世界

課程費用:高雄首場推廣價2000元(原價5000元)

上課時間: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早上9:30報到,10:00開始,中午休息2小時,下午5:00下課。

注意事項:午餐自理,自帶環保杯,薄外套

若需要法式輕食點心的朋友歡迎先私訊詢問預約

私訊預約下方單位:https://www.facebook.com/alafayefaye

【報名預約資訊】:

陳小姐(大帥集團)

報名專用Line :victorbig2015

報名專用Line :@CKW3825F

微信 WeChat :victorbig2015

 Email : victorbig2015@gmail.com

電話:+886-909-312-968

 .

上課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6號3樓之1(維仁大廈) 電梯出來右轉

.

其他交通提醒:

捷運: 三多商圈捷運站,走路約十二分鐘

公車:

1.站名-苓雅市場(0南、0北、100、214、83、高雄客運8039、環狀幹線168)

下車沿著成功一路走3分鐘轉到四維四路上走2分鐘 2.站名- 安瀾宮站(紅18公車)下車直走看到全聯左轉四維四路, 經過停車場就到維仁大廈(門牌176號)

講師介紹:

賴紳洲(江湖人稱"賴大帥"XD)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ictor2014/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big2015/ (粉絲團)

【服務項目】

個人占卜/家庭諮詢/企業諮詢/團體諮詢/合作關係配對解析/工作坊/演講/生命關係排列/生命教練/開悟卡占卜/易經米卦占卜/風水堪輿/前世帶領/內在指引/定期諮詢/身心靈核心問題解析/氣功與大自然療法/病人飲食建議與簡易養生氣功法

【教學、講座、工作坊】

靜心坊/易經占卜/心想事成班/氣功與大自然療法/企業訓練

服務對象遍及10個國家以上(美國、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南非華人、大陸、澳洲、香港、越南…等)

【曾任】

中國科技大學-卓越教學計劃講師、世新大學演算系講師

待過勝華電子、中華網龍、巍世科技、松崗科技

(3C產品組裝、維修,液晶面版相關5年,軟體設計,軟體規劃13年)

曾任日商 Amuse Capitalo Group 關係遊戲公司 – 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外商SkyLink、RVH管理顧問與技術顧問。

真愛橋駐站專家(專欄作家)。

開發大帥集團開運坊APP創始者

- - - -- - - - - - - - - - - -

台灣首位被日本各大媒體報導 - 大帥集團開運坊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星處女冥王星摩羯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