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AN%E7%9A%84%E5%85%A7%E5%9C%A8%E5%B0%8F%E5%AD%A9.jpg 昨天在群組,因為拼錯一個英文字被朋友糾正 

不知為何勾起我的是自卑,是被人嘲笑的心態

當然我當場就炮轟回去了(完全是月火合相的典型),沒錯因為我個性比較不愛重視細節,所以我有時會在小地方出錯

別人糾正我時,我會覺的她很討厭,反正大方向都對就行了啊...幹麻這麼龜毛,你是在找我麻煩,笑我英文不好嗎

反正最後我火大了一整天,因為我覺的被人笑,被人看不起了

但看下目前眾星雲集在處女,就連木星也在處女(可能因為小小事而引發軒然大波),昨天這樣的劇情就活生生的上演在我生活中

而且又合相我四宮冥王星,結論是整個內心很自卑的結情整個大爆發,冥王星被月亮給引動時,就是會把藏在心中最深的情緒給引發出來,尤其又有月亮內心情緒的感受。

這件事引發的不是我拼錯英文的小失誤,我大可笑笑說我知道不太對,但我懶的查,但我回的是你瞧不起我.嗎...

我看到自己內心那個很自卑的我.! 這樣也好,

讓我知道有時細節的確是我這個雙子星強的人要去注意和認真重視的地方 ,

而不是草草率率像風一樣過去就好了

但給我的禮物是,讓我看到了躲在角落中,那個自卑到不行的自己,我決定好好擁抱這個很自卑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在處女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