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心理因素,讓我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巳不知不覺的走到了

雙子日和摩羯冥火的150度

和大家分享我150度的心情,因為摩羯是我八宮,所以冥火八宮,讓我最近對靜心打坐有著高度的熱忱

但我也不知不覺的走入了魔陣中,那就是我對打坐,開始有著妄想和貪念,

因為看到太多大師因為打坐而開啟了五感,甚至變成了高靈上師的管道

所以我也在潛意識中有這樣的想法..而我的師兄弟組妹他們不斷地對我說,我太執著太過期待,反而讓靜坐得不到應有的身心靈平衡,但因為我是繳了一筆錢要學這門功課,有學費的壓力讓我變的有企圖心(冥八宮的典型,妄想有超能力來掌控更多事)

也更想要學好,但身心靈的課程又豈能用秤斤論量,靈性是你越用力祂跑的越遠不是嗎

甚至也無法用考試拿證照來評斷,我很清楚這完全是一場與自己內心對話甚至願不願意敞開心胸去突破自己內心障礙的學習之旅

但我就是因為過於執著,整日腦子想為何我靜坐沒成果...為何我師兄弟姐妺都有那麼多美妙的經驗

種種的不滿終於讓我精疲力竭感到整個人快虛脫

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150度讓人心靈耗竭所在

150度容易引起心理和健康的問題,為何呢..以我來說自由自在天馬行空的雙子去和一板一眼又服從紀律的摩羯根本是南轅北轍八竿子打不著的二星座..但此刻的命運就是讓他們倆相遇,..而且還夾帶著火冥這麼強又毀滅的能量

所以150度的衝突能量,導致我們心理無法平衡而引起失調,

如同目前摩羯是雙子八宮,雙子要面對的是在共有資源你是否不知不覺懷有強烈的掌控欲或者對共有的利益資源,有著無與倫比的狂熱想擁有!也有可能對神秘學玄學有著強烈好奇心和嚮往,

但無論你想財、名、權勢,甚至想追求更高的精神的超越

我們要學的是冥王星的徹底結束舊思維和想法改頭換新,我們才能重生轉化..而不是一味的只想掌控

因為一味的想掌控.當事與心違時.內心和精神承受的壓力

是足以壓跨人的

想到此刻的雙子星友,如果你也是承受著150的精神壓力時,真的要好好找個芳療師,

放鬆身心靈.讓我們好好度過著日火冥150度的挑戰級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