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3星盤.jpg

今晚是讓人感動又開心的夜晚
10幾年前,在那個身心靈課程還沒像現在如小七遍地開的年代
我們這群同學,因為靈魂的呼喚..
一起就在昱平的工作室...
開始步上新時代法門的課...
從光的課程..奇蹟課程....告別娑婆...靈魂占星....
那些年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每個星期二夜晚..和這群同學...見面...
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後來離散了...
然後各忙各的在彼此心中..互相思念....

很奇妙的緣份是..
在我前幾個月..又開始重讀奇蹟課程..和光的CD後...
這群失連巳久..的同學們居然又在今晚重逢了..

我想今晚是聖靈安排的聚會吧.....

時間好像又回到過去...大家依舊的容顏...

 然後又像回到當年.天南地北的從占星開始一路聊到.
 為什麼我們總以為自己只是具身體.
.哈...修行之路果然以為飛到幾重天了
..然後又發現..自己又不小心跌回原點...

 但回到原點..也找回當初一起入門的伙伴和初心...
  是聖靈美好的安排的...我想

 今晚我特地打開星盤..

 發現火木在三宮天蠍和五宮的水冥正好六十度呢...

 宇宙時刻表真一分也不差的讓該發生的事就自然的發生了.

 冥王星是最深層心靈連結,水星是溝通和關係的連結..

 三宮是朋友的宮位,當下立的星盤剛好木星就在三宮.和五宮水冥心靈之友..歡樂的聚會

 今日還是日金合相水瓶...水瓶代表的正是..占星...新時代法門... 

今夜是宇宙安排的美好夜晚..讓我找回入門新時代法門的初心.和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