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hart 巨蟹星事

最近一位上升巨蟹跑來問我

他倒霉到極點了,到底發什麼事

打開星盤

太陽入他一宮,太陽是男性的自我象徵

對宮的冥王摩羯正好打到他的太陽

我說你不是目前有什麼難解的人事問題呢

 

他才很無奈的對我說

他目前因為一個案子讓公司損失了不少錢

目前正在和公司的律師一起和對方打官司

對方用了很多陰險手段就是要他們公司賠錢

從頭到尾這都他接洽的專案

然後被對方設計了

 

在占星學中冥王是不擇手段的黑太陽

只要達到目的什麼髒事都敢做

再來冥王是好幾世因果問題

有事甚至牽扯到冤親債主

 

我告訴他如果真的需要幫忙

介紹他幫忙化解問題的道士和師兄

沒想到他告訴我

如果這是他生命該遇到的劫

那麼他要自己去面對

他也知道有很多改運化厄的法門

但誰知道是不是挪了後面的福氣

來補前面..然後後面都不知要拿什麼來還

 

小時候在外公家的媽祖廟就聽辦事的乩士說

如果對方是拿著黑令旗來討公道的冤親債主

他們也是不太敢碰

只能勸當事人多做好事捐錢損血..

來儘量化解自己的厄運

 

我們總是祈求萬事平安不要有衰事

也祈望日斗進金家財萬貫

但不是你的錢..該你還的債

你卻用各種方法去一時得到了和避開了

可否想過老天是否會從你身上取走什麼呢

健康事業家人的生命..或者老年才拿到的養老金

凡人畏果..菩薩畏因..

只是人在當前被名利矇了眼也很難想到這些

 

我告訴巨蟹男目前可能要等到太陽進處女

會三合他本命木星金牛

也許會有得力的貴人出手幫忙讓事情有緩和的餘地

 

衷心的祝福他能順利化解一切問題

 

#SUSAN 話星星  塔羅&星盤教學諮詢

塔羅占卜結合卜卦占星

一個問題10分鐘NT400

多項問題提問半小時NT1000,每多十分鐘NT200

 

星盤諮詢時間1HR

 本命星盤NT2500

 流年星盤NT3600

 雙人合盤NT6600

 

2022諮詢過本命星盤的舊客戶,要再用星盤諮詢問題單次為NT888

 

占星課程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showregist.php?regist_id=MjY0OGFjMjYyYTM0ZjM0NGUzOTM6U2hvd0Zvcm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蟹座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