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火紅的韓市長
看下他的星盤
因為沒有時間
只能用行星相位星座來大概解讀

會發現
他其實是個風相大三角的人
太陽雙子
海王天秤
月亮水瓶
風相大三角的人
機智靈巧,善於人際關係的周旋
會懂的把握各種機會展現自己的想法和理念
但缺點是
容易流於太多想法而無法落實
除非土星有好相位
不過我們這位明星市長有著
水土的對立但也有土天的好相位
無法遵守傳統喜歡用異類的方式去表達

太陽和海王及月亮都有好相位
讓這位市長口才辯才無礙
也不會墨守成規
日海人天生有種夢想家的魅力
如果成為公眾人物
就是有一個莫明的吸引大家的注意
同時他也有著日冥的好相位
日冥人個性堅強果決,精明能幹
不論遇到多麼困難險惡的環境
他們都能挺過去
月亮水瓶
讓他會有種群眾魅力.
喜歡和朋友及一群夥伴在一起

在這位市長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他也是位水星和天王星有好相位的人
天王星是水星的高八度
水星代表著我們的思法,溝通,表達方式

水天有相位的人不會遵守著傳統道德的想法
常會有天外飛來一筆,或者靈光作現的靈感
也許是這樣的相位
讓他在很保守的政黨中作法特別的不同

不過真正讓這位沈寂很久市長一躍而起的契機
是流年2018的天王星相位
剛好和他的太陽呈現著六十度的次和諧相位
天王星是一個宇宙無常力量
代表驚奇、冒險、好奇、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像很多大明星其實都有著金天相位
金星的美透過天王代表的電影,電視.電光影相
讓他們展現出自己的魅力
也讓他們一夕成名

在再上天生風相大三角的有著天生演說家的魅力
讓他宛如天空的閃亮的流星✨
突然讓大家看到

坦白說
我當時以為韓流
是某位韓國大明星耶
我根本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台灣政壇有這位人物
不過因為他和我同是雙子子民
基於同星球的雙子同胞愛
我還是特別注意他啦..

其實現在世界二大國的領導人
也是雙子啊.
中國習大大
美國川普
都是雙子的子民
想想被喻為十二星座最不適合從政的雙子
也有成為政治舞台的明星一天🤣🤣

所以星座不是只有看太陽啦
本命行星,相位,宮位及和流年的配合
個人小宇宙和外在大宇宙
星星交會互動時
隨時都有可能打開你的機會之門..
在時勢造英雄的流
任何無名小卒都有可能平地而起啊.

想了解你的大運及流年好運時機
歡迎和我預約諮商哦…
🌟歡迎喜愛占星,想要深入了解
自己星盤的星友可以和我連絡歐☺
🌟預約項目🌟
✨本命流年諮商 2-2.5h NT3800元
✨ 雙人合盤諮商 3H NT5000元
✨ 一對一個人家教班教學 
12H 18000元
✨ 初級占星班(一)
持續招生中,滿五人開班🤓
(12星座+12宮位) 12H 3500元
🍀詳細內容及轉帳帳號請私訊問哦

H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