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ornus_02_1280.jpg

   因為過年前就約好..
   幫遠在大陸的朋友做流年星盤解讀...
   其實會答應在過年還出來做服務
   純粹..只是想幫遠在異鄉努力的她..
   能用我學的占星塔羅給她一點支持..
   只是後來又陸續加了二位...
  然後...
  就變成今天下午一口氣幫三位看流年星盤@@
但..
打開她們的星盤...
嚇了我一跳..居然三位同時都是牡羊上升.....耶..
我問她們..妳們三個都是上升牡羊耶...妳們是約好了嗎
她們說..沒啊..根本看不懂上升啊...
哈.......
所以今天下午是個充滿熱情的牡羊星盤解讀會...
上升牡羊..十二宮雙魚剛好都入了日水金海...
找了我這位十宮雙魚幫她們看星盤..
宇宙的共時性..
有時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其中一個朋友說她去年下半年就感到老板給她很大的壓力..
我一看她的星盤六宮天秤土星剛好90度她的摩羯土星..
老板那關的確難過啊...@@
但我告訴雙魚的她..木星目前在她的天蠍宮和她的雙魚可是好運的相位..再來上升牡羊..今年也會有暗貴人在她有困難時出手相救..真的別被六和十宮的土土打倒...
她聽了一直對我說..今天下午是她這段時間..感到最開心時光...覺的人生又有了希望...
受到三位上升牡羊的朋友熱情加持...
雖然忙了一個下午..居然完全沒有累的感覺..
反而覺的很開心呢...

一直以來去上占星和塔羅課也好..
老師總在最後會說...
無論多差的星盤和牌陣...
都要在最後能給她們一個希望..讓他們是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而不是哭著走回家.....

晚上回家抬頭看了..今晚星星真明亮啊....
就像當我心情不好..抬頭看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就會覺的.........希望不曾消失一樣吧.....
解讀星盤...其實就是幫人看出一個希望...讓她們能夠有勇氣再走下去吧...
...今天還是過年...
....遇到了三位上升牡羊的朋友...
...那就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有牡羊的一往直前的勇氣...然後雙魚的直覺和靈性...哈...對星盤完全沒行星落火相的我..真是最好的期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