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一個電話格式,觸動到我的痛處
一樣有人沒照格式寫..但就我被念…我承認我是個很我行我素..總愛照自己想法走的人..
就像我小學班長說..我總活在自己軌道中…
但我不明白的事..我沒殺人放火..為什麼我不能照著我的想法走..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有些人做自己都可以..但我從小就被念那樣不對..那樣不行
曾在少數關鍵看到一句話..這世界是由有權有錢的人在制定規則的
所以我沒權沒錢..就該被駡..被念..或者不夠凶還是看起來好欺侮..
就找我下手..突然想起了從小到現在這樣的戲碼..一直在上演
我就想如果我今天是馬雲..會不會我指著太陽說月亮大家也覺的對..
所以在某程度我真抗拒團體活動..更討厭大家都穿一樣的制服和名片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我看到的就是有權有錢..夠凶夠敢駡人的都對…
 Ps..目前天王在我牡羊宮(社團宫位)和火星快合相了.讓我從小那種被駡沒照規定走的怒火又起來了..也燃起我從小在社團的痛(凱龍也在我11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