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月亮在處女.

我剛好去了占星老師的家又去了朋友的家..

處女是我四宮..

這二天讓我看見.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內心之家和外在之家的渴望

那就是自由和勇敢的做自己..

在占星老師的家那我看見了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活出她自己在外人看來不可思議.

但自己卻一點也不後悔的人生..

在朋友的家我看見了一個女人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的自在..

女人要房子不要同居..

我的老師和朋友完全演出來給我看...

我覺的..

不論結婚與否..

女人都要擁有自己的人生..

這句話不是我自己的的想法而巳..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也一直以這樣的想法..去走自己為人妻為人母之後的道路..

SO..女人千萬別認為有了婚姻人生才圓滿..

人生要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才是圓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