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抓狂,一看星相雙子月巳巧巧的逼進和我的四宮冥王快90度了

沒錯昨天發生的事是和家人有關,當然也激起了我內心那種從小就被剝奪的感覺,

我心中想的是為什麼你們做長輩的永遠都可以要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有沒有想過我們心理的感受,有沒有想過這是我們願意做的嗎

當然和家人發生了嚴重口角.冥王星的火力瞬間迷漫整個家中,

晚上睡前我用了巴哈花藥的櫻桃李和聖星百合,來平撫我的情緒.

而今天也是巨蟹滿月的前夕,而且還是日冥180度呢,這樣的相位很容易引起家人或者和女性親友,在權利資源的對抗..

或者又勾起了很多深埋內心多年的家庭(月和日冥180)帶給你的創傷...其實只要是星盤有冥王星負相位的人都很適合用這二瓶花精

很推薦用巴哈花藥 的櫻桃李和聖星百合來平撫我們受到驚嚇和受創的心靈  

cherryplum

櫻桃李花精是一種害怕理性失去擯制,擔心做出一些可怕和恐怖的事,或做出不想做知道不應該做的事,然而卻會有

那股思想衝動想要去做

 

有火星負相位的人其實很適合這支花藥

star bethlehem

聖星百合對曾經在心靈及身體受過重創,虐待,暴力都非常有療效的花藥.

基本上這支花藥就是受過冥王星傷害的

人的心靈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