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代表我們自己.冥王星代表著我們深層的情緒和恐懼,

日冥合相會把我們很多情緒帶上來,但也有可能讓我們看清很多人事物.

因為冥王星有挖掘和顯露出事實真象的意涵

天王星代表的是突然和意外

有許有些人事物,就會讓你有這種突然看清真相後,感到心灰意冷和驚懼的感覺

像我最近就發生一件事,讓我深刻的感受到,在某些心靈成長團體或者自稱有多高靈性的人

,有些人只有用他們的頭腦在修行,把很多中西大道理和法門裝在頭腦中

然後用非常有條理又系統化的話說出來.....讓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但往往最後他們給你的建議和評價

讓人感到的只有知識和靈性的傲慢...

而且如果你聽不懂他們的話語..很抱歉是你的靈性層次太低..不是他們有問題@@!

 

我的摩羯是八宮,八宮是生死宮也主宰著神秘學,讓我一直以來對那些有天生有靈通體質的人,有一種崇拜(摩羯特質崇尚專業)而且我也一直認為藉由他們協助可以療癒我自己的問題

但最近我才發現我錯了..我一直往外尋求援助.但他們也是凡人.他們不是神...

他們根本沒有經歷過我的生命,又怎麼能懂我的痛

也許他們可以給我外在協助,這點我也要感謝曾給我溫暖幫助的朋友和老師

但也有可能有些人根本弄不明白我的癥結點,對我誤判,給我的是二度傷害

更何況現在很多心靈工作室和命理諮詢者.只是把這種工作當成他們賺錢的工具,用很多五花八門的療癒工具

讓你覺的..哇..真好那麼多工具,讓你不斷的付出時間和金錢

但就像之前一位心靈老師..她有次在她的臉書就寫了一篇很中肯的話

靈修重在轉變個人根深蒂固的知見(小我的妄見),沒有捷徑可循,任何名師或名嘴都無法越俎代庖,全憑我們在人間這個道道地地的教室老實修練、學習對自己的生命負責,逐漸轉化出一種新的胸懷與行為模式。」

所以放下對外在靈性大師的迷思..向內找回自己的本來面目...才是真正的法門

而且有時我們也必需有認清現實的勇氣和決心,不然我們永遠也不可能療癒自己,不是嗎?

 

日冥合相..適合的巴合花藥是馬鞭草和聖星百合

馬鞭草花藥.固執的意見和想法,相當有信心,認為自己的價值都是對的,.他們也期望別入的意見和想法能符合自己的人生觀..@@.很有太陽和冥王的絶對自我味道(其實冥王星也被稱為黑太陽**,力道比白天的太陽更大)用馬鞭草花藥是要擷取其溫和文雅的能量,好讓過度的狂熱特質冷卻下來

聖星百合..撫慰受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