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內心好像有一座火山在冒煙,我喝了聖星百合和冬青,沒想到都沒有什麼效果....

昨天才想到櫻桃李...

巴哈醫生的解釋是:心靈過度緊繃的恐懼,害怕理性失去擯制,擔心做出一些可怕的恐怖的事,或做出不想做且知道不應該做的事,然而卻會有那股思想和衝動想要去做

在占星學中如果有冥王和火星負相的人..都需要喝櫻桃李,因為這時候巳是到了情緒臨界點,也許下一刻他就要做出石破天驚的事

但我一直認為當一個人內心有強烈的怨恨能量時,他必定也有一個很受傷的心..因為太痛了,所以他想反擊

就像今天我看到一則令人傷心的新聞..一位十九歲少年因為受繼父長期心理及身體的暴力虐待,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用棒子痛嘔繼父至昏迷,我一直是很痛恨暴力的人,但我卻非常同情這位少年,因為他長期的被欺壓和凌虐,卻只因對方是他的繼父讓他一直忍耐,我為這孩子哭泣,因為在他成長過程中心靈一定受到很大的恐懼和創傷,如今又背負嘔打繼父的道德讉責...

只希望法院能輕判他..因為他是為了保護自己及母親...他根本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