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朋友聊些事.說著說著,她居然邀請我一起組個心靈繪畫讀書會

因為我告訴她我想要上繪畫課,但我不知道該上那一種好,我一邊說然後一邊在翻她最近因為幫朋友設計LOGO所繪的圖案

朋友沒有 學過任何美術,但她喜歡畫畫,而且她畫出來的畫線條生動,但都是用鉛筆,或者原子筆畫的

她有個敏感的體質,可以接受很多訊息,這次她幫朋友設計的LOGO完全是她一邊收訊息一邊畫出來的

我在那為了上什麼樣的繪畫課,拼命抽牌,一下問粉彩,一下問水彩..一下又問國畫...

因為我喜歡色彩,所以沒考慮素描..雖說素描是一切繪畫的基礎..@@

然後我告訴朋友.要組心靈繪畫課可以啊..我可以提供很多色鉛筆和粉彩筆哦..因為之前斷斷續續上了些繪畫課

所以買了一堆用具...

但最後朋友卻告訴我一句話..什麼也別帶,,用一支筆畫就好了.....

 

我說為什麼..我喜歡色彩啊...然後她指著她的畫對我說...妳覺的我用原子筆畫的畫..沒有色彩..但妳有感受到她的開心嗎

我仔細看了下..是哦..的碓是耶..雖然只是原子筆的線條構成,但也能感受到那畫中人的開心

而且有時色彩反而會讓人覺 的很濁呢

朋友最後對我說了一句話....妳要改變舊有思考架構了

這句話是不是很符合目前的星象呢..金冥合相在摩羯...

朋友沒學過也不懂占星..而我最近也沒在看什麼星象..剛好今天在一些占星專家的FACEBOOK看到他們對金冥合相的看法

不謀而合的是..我朋友對我說的這句話

沒錯..一直以來我是近乎崇拜專家.所以很多事我要學技巧學技術..畫畫一定要拜師..當然如果妳立志要考美術系..當個垂名青史的大畫家

那妳一定要拜師..甚至去念美術系

但如果妳只是想疏發心情..或者只想畫出對美的感覺和感受.的話..有必要那麼再乎技巧嗎..

有時心的感覺是不是比技巧重要呢

這句話讓我在心中反覆想著..在我心中是不是有很多事也一直用舊有的思想和行為在框著自己呢

所以總覺的人事物.. 一定要怎樣又如何..才是對的...

在金冥合相摩羯的時刻,..星星給我的啟發..透過朋友的口中說出來了

摩羯代表傳統的價值和架構..金星是先天二宮也象徵著我們的價值對...

冥王星會破壞和重建...金冥合相的此時..正是告訴我們有些固有的想法和觀念是否要打破了.,這樣我們才會有新的人生機會和開始

 

天上星星的運轉和人們的心靈運轉如同千絲萬縷的二端..

不相信的人覺的根本天上地下根本沒關係..但如果仔細去看又會覺的有那麼事情和感受都是那麼不可思議的巧合

所以我一直認為占星要能從自己的生活中去體會....這樣才能從星星中得到心靈真正的啟發.. 

我們也才有可能從星盤中去發現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