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射手和木星雙子巳180度一段日子了吧..但我今天才深刻感受到

什麼叫做為了理念不合而大起口角,因為我和老公就為了賺錢的價值在淡水街頭..

大聲嚷嚷起來了,我先生是一個有收藏辟的人也許電腦工程師都是宅男吧,把所有的精神投入在工作,

然後累到只剩下二個眼睛在那邊看他買來的戰利品@@..所以當他說出他有錢還要繼續買彼得免系列收藏時

我真個火都起來了,看看整個家被他收藏堆的人都快沒得住了,他還要再買...

所以在淡水街頭二個人可能說話都太大了..連走到前面的路人都回頭看我們在幹麻了@@

木星不僅也代表讓我們幸運擴張的地方,祂同時也代表信念

想想現在木水180度,如果是上升雙子的星友,射手水剛好就在我人們對宮,很容易為了信念和你的伙伴起口角呢

因為一路上我也很火大..一路念回家,但回家後想想這也不過是每個人信念的問題,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還要他只想要彼得免..沒說他有錢要去娶小妾..實再沒有必要了一隻免子在那抓狂..

所以回家趕快滴了二滴櫻桃李到水中,來平息內心一直上來的無名火,因為 我怕我這火再燒下去,我先生明天可能要告我家暴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