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陸寄了一款客戶要的杯子然後呢..我們的經理就告訴我說要量杯子,起初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量杯子..量那呢?結果經理告訴我說是量杯子的厚度!

什麼量杯子的厚度..我實再不明白像我們這種根本不是做陶瓷的人,要如何去判斷厚薄呢..@@..結果只看我們經理就拿著平時量杯圓身的量尺,在那繞著杯子一圈,然後去評估杯口每一處的厚度,二個杯子量出來的結果是...只差了0.1mm,然後呢她就在那念差了0.1mm,然後又拿著杯子看了很久,坦白說我對這種差0.1mm的尺寸,實在感到很厭煩,但我們經理大人卻常為了0.1mm當在那,我想這杯子是當精品賣嗎,我們不過是賣生活札貨的,如果連0.1mm都要去和工廠計較,那麼我們一整天的事情都別做了,今天我就特別火大和不耐煩,忍不住對經理說,那麼妳覺的工廠可以做出符合我們要求一模一樣的尺寸嗎..厘米不差...其實根本不可能,一分錢一分貨你想壓低成本,當然工廠的品質是可想而知,更何況這家的品質巳是我看過算是AAA級的貨了

也許是火星入處女和我日雙子90度...最近對那種很雞毛蒜皮的事,特別感到火大.公司人多就算了,偏偏只有幾隻貓,如果然這種0.1mm都要計較,說真的

360天..天天加班到12點也做不完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