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在占星學上代表的是你所無法讓人了解的部份和被人排斥的部份

但凱龍星也代表療癒和能幫助別人的地方

因為半人半馬的凱龍星在神話學中因為和普羅修米調換位置

而解脫他受毒而無法自癒的痛

凱龍星因為深刻的了解別人的痛而自我昇華

也代表著我們唯一面對自己的陰影..

才有可能從黑暗中走出..

最近火星在我四宮處女和十宮雙魚凱龍正好180

我有時會對主管烕嚴的口氣...感到很不快

都覺的他們在壓迫我..

尤其最近那種對權烕者.長輩的話

都覺的他們是用他們比我年長的地位在壓我

我現在把所有心中對權威者的怒氣..一股惱對向我主管和老板

其實他們只是我的投射..

只因為在我心中一直住著個從小就不被父母諒解的小女生...

因為害怕父母的權威總是壓抑著自己...

火星和凱龍對分相...讓我們把心中的怒火和傷痛投射出去

但療瘉自己的傷痛唯有自己...

打從心底去肯定自己和愛自己..

我們才能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