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蠍日和寶瓶海王正好準確度數90度

照理說太陽在天蠍會讓我們更專注和更深入去了解一件事

但目前海王星正好進入90度的刑剋

會讓我突然失了焦點..和目標..

也有可能會開始懷疑自己現在走的路

是不是自己原先的夢想和理想

而另一種則是會逃避真實的世界和現況

完全躲在自己夢想的世界中

不論那一種...其實都會讓我突然間感到很茫然

就像我.日海現在在六宮和九宮刑剋

對我而言工作和健康..則成了我最近的夢厭...@@

但......當現實都無法巳無法滿足你心中 的夢想時...

也許就會有踏出去 的勇氣

所以日海90度是刑剋度數..

但也是帶給我們行動的勇氣..這也是近代占星學稱90度的相位為動力相位...

因為只有當挫折和壓力..人才能有不斷往前突破的原動力

只是也別忘了..太陽也代表父系長輩....

最近日海90度...也要特別長輩們的健康...

巧的是...

今天一早就聽到經理在說她父親最近身體不適的事...

那天看到一句話

很適合用在占星學上...

那就是宇宙沒有意外..

有時打開星盤...會發現生命秘碼..早巳清楚的寫在你的星盤上..

只是妳是不是能讀出神給你的祝福和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