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海王星進雙魚是夢想者和眾人靈性揚昇的時代,這句話當然沒錯,因為海王星本來就不是太世俗的星,但對個人而言也要看是落入那一宮

那個宮位會讓妳做玫瑰的夢,但另一方面它也有可能會是讓你感到很無肋,甚至會讓你不斷付出的感情和犧牲的地方,也就是像大海慢慢浸蝕大地的岩石,

而有一天當它跨了..我們才發現大海早巳不動聲色一天一天慢慢的在侵吞它

對我而言海王星十宮,給我最深的感觸是我父母的身體,因為十宮也是代表父母呢..海王星進來我十宮,這一年半年可以明顯感受我父母的慢性病越來越嚴重,(海王也主慢性病)

尤其去年我爸打肝炎的干擾素,讓他幾乎陷入像化療病人的狀態,從一個總愛往外跑天涯海角到處跑的人,變成一個暴瘦,連在家都無法吃和睡的病人@@

而我母親居然也因前幾個月摔了一跤讓多年前裝的脊椎骨漿下垂了,而自從知道我母親要開刀時我都是一個人偷偷地掉眼淚,我實再擔心以我母親有慢性病的體質,要如何承受腰椎截骨

手術的痛和長時間的手術><,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在今天送她入開刀房,看著她無助又恐慌的眼神,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但我知道我不能哭,因為她比我更難受

,而我只能在醫院的小佛堂,不斷地念藥師經和眾菩薩名號回給她只希望她能平安順利的出來..

.,還好今天月亮也在雙魚,求菩薩特別靈...母親終於提早平安地離開手術房...

這次母親的開刀,讓我感受到當你的心念和信念只要是專注和強烈..妳所求必能如願,因為雙魚本來就是靈性之神,耶蘇菩薩們的化身啊..

而在你真正感到痛苦無依時,讓你想到的神,才是你真正的心靈依歸,相信祢的心靈之神,祂會給妳力量和所求

要不是今天在佛堂念佛經為母親祈福和為自己安撫恾亂的情緒,我可能巳經在手術房外哭昏了吧@@

感謝菩薩們賜我母親平安,更感謝菩薩引領了一位慈悲又有好醫術的新店慈濟醫院的專治骨科脊椎的曾醫生幫我媽開刀,才能讓我母親能平安順利的完成手術

而母親的這次手術也給了我學習一堂心靈力量的課..

這不就是海王星在雙魚要暗示我們的嗎?心靈的力量才是真正最大的力量...有時看不見的能量比看的見的有形能量是更偉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