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水星在雙子24度..對上昇雙子而言,如果你的冥王是在處女16-30度之間

那麼剛好和你的雙子座宮主星呈現了180度的角度@@,也許你會和我一樣因為家中的事和兄弟姐妹起了些衝突,

最近因為母親住院和兄弟姐妹們宥較多的需要協商的部份,平時大家沒事都各忙各的,但因為母親住院,需要大家一起分擔照顧的責任,這時難免大家七嘴八舌,吵成了一團,@@,像今天我就和妹妹吵了一架,看下天象才發現我的宮主星和4宮冥王正好180度,難怪和妺妺吵到快打起來>"<

一直以為月冥60度的我,是母親把我抓的太緊,可是到母親開才住院,才發現是我依賴母親太深,我今天到病房看母親,對她說了一句話是,媽趕快出院吧!我們再一起回家喝茶聊天,所以別再說月冥角度的人是被母親綁的太深,也許是我我們心裏始終住著一個要媽媽陪的小女生也說不定,每個人都有個小小孩住在心中,只是你有沒有發現到她的需要而巳

也許你身體長大了,但那個小小孩的靈魂卻一直住在你的身體內,直到有一天你發現到她,開始也愛她,那刻開始妳才能真正慢慢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