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雙魚金星引動了我月天蠍的太深的感情

最近心情真的很低潮...

曾經我覺的只要努力付出對一個人的好

那個人一定會感動..

但事實

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最後仍選了一個在物質上可以給他更多支援的她

一路走來

在我終於對愛情死心..

步入了一個以為是平凡幸福的婚姻時

才發現

結婚是二家族的事..............

當初的感動...

早巳被生活中觀念想法的不合而..

一步步地崩毀

過年時...幫朋友解星盤

一位沒談過戀愛的朋友說.....

真羡慕有談過戀愛的人........

另一位在感情中歷經滄桑的朋友..

則悠悠的說...在愛情的世界..她經歷了太多痛.....................

可不是嗎...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就能有美好的結果

就算是結果了..那只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旅程的中間還有太多的你根本想不到的事和無法預測的事

能不能一起走到人生終點..

又是另個考驗....................

所以..最近朋友說的一句話

讓我感動到心坎.....

我們來到這世界..是來旅行的.............

是的...因為是旅行

我們永遠不知當初走在一起的伙伴..

是不是能走到終點.......

也許再該分手時................

我們也只能互道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