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月天蠍和冥王星犘羯正好60度呢..昨天有說過今天的月和海王120度..

剛看下星盤沒想到月和冥也60度...今天真的是清理和療癒我們內在心靈的神聖時刻呢

60度是次吉相.但因為是和冥王星成次吉相,代表我們必需去面對和正視自己內心的恐懼和陰影,因為它們一直在威脅著我們月亮的安全感

.每個人的摩羯和天蠍宮都不一樣,所要面對的課題也不同

像我天蠍六宮和冥八宮,對我而言在職場(六宮)和資源權利的分配(八宮)一直是我在工作上的痛點

今天我就突然想到過去職場討厭的人事鬥爭....但我也清楚這些人巳不在 我的生活中,我要療癒的是我對在前公司所留下的人事陰影面...

也許我也必需回頭去看自己為何在公司中我總是那個莫明奇妙就被捲入糾紛的人@@

月冥60是今天的行星流日相位..

如果你本命就是月冥的相位,不論是那種度數.母親都會是在你情緒中占有重要的成份,而本人的個性也容易有偏執,剛烈.想掌控一切人事物的特質在

受冥王星影嚮有月冥相位的人也容易查覺到別人心底深處真正的動機,那是冥王天生的地底直覺,不會妳說出口他們就會感覺到,

以月冥各相位來看

月冥的60度會懂的如何去改變或者清除不屬於自己生命的事物,或者終結舊情感

月冥120度在情緒上他們要做的絕對的自主權,別人很難去動搖他們的情感,當然他們也有很強的決心和熱情去面對他們的人生..

月冥90度容易在面對困難時爆發如火山的情緒.但如果能控制自己的思緒這樣的相位,可是有超大能量去面對困境的

月冥180度....要特別小心人我之間的閞係,是否總是容易受人操控,或者你本人就是凡事都要由我運籌惟握,對情感和權利始終在那搖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