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天蠍20度左右合相我本命的月..和我十二宮金牛的金星.土星.水星..都呈現180對立

流日和本命的月亮合相一起180度我對 宮的金星,土星,水星

今天真是讓我情緒混亂的一天..但下午上了花藥情緒的課,讓我對自己的也讓我看清了自己很多的情緒模式

今天是

我情緒的災難日(因為月亮全剋了我金星土星水星,,在情感上我變的在和人相處會不斷去質疑人 的動機.

在上課時我也一直在和同學和老師保持一個距離,感覺今天自己好像都無法容入大家

我只想逃回我自己的窩中@@..而且今天情緒的課是從下午1點上到晚上8點..真是快瘋了

原來這是月亮啟動了我本命土星的不信任.金星在12宮需要的安全隱密感,...

而且180度更容易在人我之問造成衝突..我想今天老師和同學應該一整個覺的我狀況外

其實回家後我也蠻懊惱的.因為覺的今天上課自己完全無法像之前那麼投人

不過看了星相會讓自己心中釋懹不少,畢竟我們都是人.人難免都有心情高低起伏..

而星相的吉凶禍福也絕不能決定你的未來人生路..星相只是給你一個指引和方向

要不要走那最後仍由你決定,像我在今日的相位看到自己的情緒路徑..我就會明白我心中對人的懷疑和不安

全都是我過往經驗又投射出來到我同學和老師身上了..

尤其那種金星12宮喜愛一個人在隱密空間才會覺的安全舒適感..在今天特別有感受呢

從每日的星相再去看看自己一天的念頭和感受..其實會讓人覺的宇宙的行星其實和我們的心靈真的是息息相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