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個在夢中心碎的感覺,讓我居然想起了十幾年前的往事.

過去的傷心情事居然又如排山倒海的湧上心頭><

坦白說誰沒年輕過..誰又沒曾為了喜歡的人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但緣份有時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是妳的就算遠在天邊,他也是會飛到你身旁

不是妳的就算妳追到天涯海角,他終究會離開你

如今的我...

也早巳過了人不痴狂枉少年的青春如花年紀

對現在的我而言..和另一半過著富足快樂的日子和去實現未完成的夢想和成就自己想要的事業才是最重要的...

但十幾年前的往事..居然在最近浮現...

這二天找了二位仙姑朋友抽了一堆精靈卡和聊了很久.....心情的確釋懷了不少...

想說...看下星象是怎麼回事

才發現.....

日火就在我二宮巨蟹和八宮的冥王摩羯是180正沖

二宮一般人都認為只是財宮.你的收入和賺錢的方式

但........

二宮其實也是我們個人價值的宮位,你對你自己的認定在那裏

所以我看了星象才明白,...真正讓我傷痛的不是情傷..而是個人自我價值,我覺的我條件不好,所以我在情場失意了....

原來這個不夠好的自卑心理,一直深藏在我潛意識中...這才是讓我最近情緒翻滾的源頭...

日巨蟹和冥摩羯把我這個自己不夠好的自卑心理又翻出來,是想讓我自己看看為什麼我那麼貶低自己.那麼看不起自己吧

雖然很難受,但還好這幾天..趕快用聖星百合來療癒和陪伴自己的心靈...讓自己能真正的舒緩心情

真要感謝如天使的巴哈醫師發現了療癒人心的花藥^^

其實我早巳不是當年那個我..我實在應該要放下那個我不夠好的自卑心理...十幾年過去了我早也經歷無數的蛻變和成長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路.沒有誰的條件好才有資格得到幸福

曾看過一篇文章..寫著每個人都是一朵花

每朵花都有屬於她綻放的時間.

所以我們不用羡慕春天櫻花綻放時

只要養足了自己的能力..時候到了我們依然會綻放屬於自己的芬芳和燦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