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星象金火在獅子,在情感的表現是威力十足又熱情的表現

但如果是有寶瓶在對面的星友們,那就要小心有可能會和人起衝突哦

而我的本命火星在九宮寶瓶15度,完全和今天的金火完全180度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在這舒發我情緒的原因了

,因為今晚就發生了一件,令我火冒三丈的事情

讓我在外面小吃店,說到全店的人都對著我看

而且我是氣到居然忘了結帳,就上了公車

還好上了公車我才想起沒付錢,趕快衝下車去付錢,不然可能被列入霸王名單內

古人說三人成虎,沒有的事也會被說的像真的...

只是剛好發生在今日...讓我不得不相信

宇宙的行事曆,總是一秒不差的運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