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本命月天蠍的人,此刻真的像躲在角落,舔舊傷的蠍子

內心很多情緒一直湧出來,沒有人有錯外面也沒有別人,只有自己的投射

最近因為一個朋友,讓我看到了自己深處的很多一直沒有處理和阻礙自己情緒的點

雖然我什麼都知道,卻一直讓自己受困在其中,甚至心生恨怨,

我現在真的對那位朋友很生氣很生氣..也很痛恨她.....因為她巳傷害了我很多次

但我也趁這時候好好反省自己,為何總是看不清事實和人,而總是太快出手,反而讓自己陷人情緒的泥沼中

以上抱怨完了..

不過這也讓我領會到天蠍座最常讓人說的愛恨分明,有仇必報,有恩必還,,一大堆正面和負面的評價

說穿了只有二個字,那就是執著,天蠍就是太執著愛,太執著恨..因為放不下所以心中有太多糾結,

這也是很多書上說的,天蠍座或者冥王星強的人,此生的目地就是要來修練...

目前日月水都在天蠍座,所有的天蠍宮位都是此生我們要修練的宮位哦

這個時候都是我們可以好好享受天蠍要帶給我們的禮物是什麼

尤其今天是初一.新月.天蠍..真是太棒的日子..

我給自己的祈求語是.放下心中的執著,淨化所有的負面情緒..我要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月亮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