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瓶進入月亮,因為寶瓶是我九宮,學習高等知識和智慧

所以我也很順勢地去上了讓人覺的像天書的托特牌課了,坦白說托特牌我買了很多年(今早看星相才發現月亮在寶瓶耶.哈..我喜歡事情發生後在來看看目前的星相和事件的關連..有時都令人驚訝,天上的行星運行和我們的行事是那麼不可思議的同步運作中)

但我一直覺的這副牌有點冷,畫風也奇怪,所以就把這副牌打入冷宮多年,

直到最近上了很多靜心課,慢慢走入自己的心靈深處,才發現所有的問題根本,都是來自於心中的看法,事情沒有好壞和決定,單看你的心如何決定和看待

所以我開始想去了解這副有很多神秘學符號的托特牌,昨天是第一天雖然上的很晚,但我很開心因為對雙子而言學習永遠都是舒壓的最好解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在寶瓶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