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你和我一樣有著雙子太陽15(正負差8度都算在內)的星友們,那恭禧各位和我一樣正在經歷水深火熱的大十字考驗了><..很不幸我連上升都合著太陽呢!!!!剛看了星象木星正在處女15,和土星在射手15,海王星10度在雙魚,

完全一度不差的和4907180,190,這就是典型1,4,7,10基本宮的大十字,..,可想而知我最近有多沮喪和無力,感覺生命的一切都快窒息了,和伙伴也好,另一半也好,都有那種溝通進入死胡同,而日木90度的我,讓我有時極度的放縱自己過度的幻想而無法自拔,日海90度也讓我覺的曾有的人生目標,好像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而巳。

 

目前對雙子星友經歷的正是變動的大字星座,變動星座的人喜愛變化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日子和生活(當然如果你有很多星在處女星座的人另當別論了),所以變動星座一旦面臨無法改變現實,但又沒有如火象星座般果決的行動力時,就有可能進入逃避的王國中,尤其現在對雙子而言,有個10度海王星的90度加持,完全就躲進自己幻想國度中比較安全吧!

所以對我們而言讓自己的心和頭腦定下來,別再到處找解藥和方法,收起雙子愛玩多頭馬車壞習慣,收起頭腦開始去用心去感覺自己的方向,也許會慢慢看到路,才不會一直讓自己陷在五里霧中而停滯不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十字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