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7/2-2019/2月結束
是黃道為期兩年的完整的獅子—水瓶日月食軸線的周期。

2017/2/10 月食獅子 那時就有朋友問我是不是有在教占星學..獅子是我的三宮.教學宮

2017/2/26 日食雙魚 我的第一班占星課是在那時候開的…雙魚是我十宮事業宮

 

2017/8/21 日食獅子在我的三宮 那時剛好有機會到上海去做占星教學示範,然後又開始學古典占星,三宮是短期旅行,也是教學宮位,我同是一邊教一邊學..

 

2018/1/31 最大的滿月.月全食將在獅子11度,在我的三宮..我又有另一教學的機會

 

2018/2/16 日偏蝕在寶瓶座,是我九宮,是三宮和九宮我獅子和寶瓶的軸線,也是教學和學習的軸線.

2017年開始我就有強烈感受到日月蝕在我三宮和九宮的影嚮,

我三宮獅子,九宮寶瓶

應該是我本來就有顆火星和北交在九宮的關係吧..

日月食獅子引動了我三宮和九宮,教學和學習的軸線

所以我一面分享占星學,一方面又覺的自己好像受到書中的侷限,走出書中的世界,去找老師重上占星課

為什麼去找老師重上占星課,是因為教學給了我很深的挫敗,

想起當初會學占星學純粹只是為了療癒自己眾星雲集的十二宮

從沒想過會有走出來教學的一天

但命運就這麼奇妙..推著我走向教學

然後也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都有個需要療癒的十二宮

也許他們只想知道愛情何時來,何時賺大錢..何時會有好運氣.....

所以我想了好久..決定重新找老師上占星學(九宮高等哲學所管的領域)

然後也可以觀摩老師們怎麼上課和如何和同學互動

這些都是因為從教學挫敗一路演生來的

不然我一直以為自己認定的占星學就是大眾喜歡和想要的..

然後我發現也連動了我一五九.日火天的相位

我五宮天秤天王星,本來就不喜歡走傳統路線的藝術

所以我跑去學創意畫,也不管畫的多奇怪,都很勇敢地給po出來

哈...不知那來的勇氣就對了....

想想應該是我一宮和九宮的日火加持給的勇氣吧...

大家可以查下自己的星盤是不是有內行星..像日月金火水這些行星,有沒有在獅子和寶瓶宮

然後合相容許角度為2-4度左右

如果有獅子和寶瓶的日月食對你的影嚮會讓你感受到的

 

日月蝕落在風象星座,是心理和溝通的過程,火象星座是活動力,水象星座是情感的交流,土象星座是物質上的存在。

 

日月蝕是加強版的新月和滿月.

日蝕是屬於新月是自我展現和滿足自我需求的方向,所落的宮位的事會影嚮你三年

月蝕是屬於滿月反應的是關係,影嚮是一年

日月蝕也代表有些老舊的行為模式必需要放手革新

我們勢必要重新調整行為思考方式,我們才有可能有新的開始,這中間也許會有很多的內心抗拒,所以也會有人說這是挑戰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